床单发黄难清洗?教你妙招轻松搞定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天,我亲爱的老妈来到了我的小出租房,当她看到我乱糟糟的床铺的时候,**展示了对我的嫌弃!“你的床单为什么这么黄?为什么不换?”,我的老妈,天天忙着上班,哪里有时间啊!

但是让老妈那么一说,晚上睡觉的时候还真觉得浑身不舒服!所以在第二天,我用了整整**的时候来处理我的床单,我大好的周末时光就这么被浪费在了卫生间和商场!还好经过我的不辞劳苦,终于把它给搞定啦~

各位上班族,你是不是有着同样的烦恼呢?想知道我是怎么解决的吗?哈哈哈,那就分享给你吧~

一、 暴晒+浸泡

如果我们的床单脏了的话,*先想到的就是使劲的清洗了,但是小编告诉你哦,如果床单发黄的话,先选择一个太阳大好的天气暴晒个一整天,然后再浸泡清洗,会比你直接清洗的***很多呢!

现在小编告诉你一个更加好用的方法哦!当我们在浸泡的时候,加入一些去黄剂,这样洗出来的床单会更白,就像这个去黄剂,日本原装进口,超大毫升容量,能有效的去除各种污渍等,不用再为你发黄的床单而烦恼咯~

除了去黄剂,漂白剂也是一个很棒的选择呢。但是我们在选择漂白剂的时候前一定要谨慎,要选择衣物类适合的漂白剂,这样才能起到*好的效果,就像这款漂白剂,采用德国进口材料,安全健康不伤手!

二、 清洁剂

像去黄剂和漂白剂都是用来对于一些发黄的程度比较深的情况,那么对于一些发黄的程度不是那么深,我们用清洁剂就能**将床单洗干净了!同样的也是在经过暴晒之后,浸泡的时候,撒入一些清洁剂就万事大吉咯~

清洁剂可不是随便选择一个就好了的,也要选择一个好用又不伤手的清洁剂!而我们都知道橘子皮的清洁效果是*好的,所以这款日本原装进口的清洁剂配合橙油,强力去污,味道清新而且不伤衣物,直接涂抹到脏污处就可以。

三、 清洗工具

要想把一个发黄的床单**的清洗干净,单单用手搓洗还是不够呢,一定要选择一个*棒的工具才行,否则的话就算是使用的清洗剂再**也无济于事,而我们通常会使用到的就是*常见的刷子。

不过对于刷子而言,一定要是软毛的!这款日本原装的迷你洗衣刷,由特殊断面形状的纤维结构制成,只要少量清洁剂,就可以****污渍,而且不伤衣物!海绵末端带挂钩,不使用时可悬挂墙上,方便晾晒不占空间,不易丢失。

而对于一些懒人来说呢,就比较喜欢直接扔进洗衣机啦!不过不用怕,小编同样有方法!洗衣机虽说方便但是不能**的将衣物情急干净,所以我们可以在清洗床单的时候,放进去几个去污,不仅能够清理去污,还能防止床单缠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