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单上黄渍、血迹很难清洗?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女孩子来说,每个月的大姨妈不仅会让身体不舒服,有时候一不小心把血迹弄到床单上,清洗起来还会非常麻烦,如果是新鲜血渍可能还好,要是血渍已经干了,那真是怎么搓都搓不掉,很有可能整条床单都会报废。不过没关系,下面小编就把老妈教给我的几个妙招分享给大家,学会之后,就算是很久的血迹也能一搓就掉哦。

1. 床单的黄渍清洗

对于床单上产生黄渍,一般都是我们的汗液或是皮屑油脂,这时我们就可以选择用食盐来清洁这些黄渍。*先将适量的盐融化于水中,然后将发黄的床单放在里面浸泡1~2个小时,因为黄渍大比分都是蛋白质等等的成分,食盐能够很好的分解,所以之后用手轻轻一搓,顽固黄渍马上就消失了,之后再用清水过一次水即可。

2. 床单上血迹的清洗

血迹其实就是女生经期的原因,因为血迹容易干,同时颜色很深,清洗起来十分麻烦,这时我们在清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能不能用热水清洗,因为血液中有蛋白质的成分,用热水清洗反而会让蛋白质遇热凝固反而不好洗干净,所以*好用冷的白萝卜汁来清洗,白萝卜汁能很好地去除血迹,而且使用起来也很简单。

当然要是觉得因为血渍比较容易有细菌,那么还可以用淡盐水或是硫磺皂进行清洗,这两种小工具,对于血渍都有很好的清洁效果,主要是能够有效杀菌,让你之后使用更卫生安全。

当然,除了以上清洗妙招,想让床单、衣服上的血渍都洗得干干净净,保持卫生,那么下面这几款实用的清洁工具你也不能少,有了它们,让你的床单被套洗的比新的还干净哦。

小编刚才就有在文中写到,窗的那上有血渍的话,用硫磺皂清洗有**,无论是衣服还是床单,哪里有血渍就用它来搓洗,血渍很快就能去掉,而且还具有杀灭细菌的作用,洗完衣物不会掉色,也不会发硬变黄,真的是物美价廉。

经期的时候不仅床单容易脏,**也非常容易沾上血迹,但是有了这款洗衣液就能很好解决问题,它清洁效果非常好,不含有任何的刺激性成分,可以直接用来清洗衣物和床单,洗完衣物之后不仅鲜艳如新,而且蓬松柔软,穿着睡着都特舒服。

我们在清洗衣物的时候也要注意,床单不要和贴身衣物一起洗,而这款专用的清洗剂非常好用,它*有的**果酸成分,不仅能够****的清洁床单上的血渍,还能将各种有害污渍全部清除杀死,并能持久防止细菌滋生哦。如果是白色的衣服或者床单染上了血渍,那就一定要试试这种漂白剂,它去污能力十分好,只需倒上一点点就可以轻松将姨妈血去掉,并且还不像普通漂白剂那样会伤床单,也没有难闻的味道,用着更加安全放心。床单是*贴身的,如果不好好消毒就容易刺激伤害我们的皮肤,只要清洗床单或者衣服的时候用上它,就能快速杀死各种细菌和寄生虫等等脏东西,让你和家人都****。

标签: 床单上黄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