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好睡眠,床品应该这样选?

2018-03-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你是否感觉自己的睡眠时间减少了,在这少量的睡眠时间里我们会变得更加珍惜,所以如何在一定的睡眠时间内睡出**好睡眠是我们值得关注的问题。

我们的良好睡眠当然需要在舒适的位置,比如床,所以我们要把家里的床布置的很舒适才行。床的布置对我们的睡眠有着不小的影响呢,所以好好挑选我们的床品是件重要的事。

好的床品之床垫

床睡着舒不舒适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床垫,有的人喜欢柔软的床垫,因为柔软的够舒适,但也有人不习惯柔软的床垫,喜欢偏硬的睡眠体验,所以小编选了两款拥有不同睡感的床垫。

来自马来西亚的天然椰棕面料,植物材料环保无胶水,亚洲定制款更适合我们亚洲人的睡眠习惯,偏硬睡感硬中有软,助攻我们的健康睡眠。

*立弹簧弹性十足,**坍塌和噪音的情况发生,贝卡特面料舒适亲肤,天然乳胶老少皆宜,浪漫的紫色调演绎着普罗旺斯里的爱情故事。欧美工艺厚重舒适,针织面料加上刺绣工艺做工精细,让细节展示出更多的美。两种睡感体验,冬睡软夏睡硬,度过每一个不同的春夏秋冬,拥有被人羡慕的好睡眠。

好的床品之床上四件套

除了床垫要舒适,就是与我们身体肌肤接触紧密的床上套装了,床上用品不仅要选择有颜值的外形,还要是由柔软亲肤的面料制成的床上用品,透气不闷热。**的花型百看不厌,全棉面料柔软亲肤带给肌肤舒适的亲密接触感受,环保印染不会对肌肤产生刺激感,大片的花朵带来的是田园风的享受,不禁想起奶奶家的花园,温馨甜蜜。法拉绒面料的床上用品套装,面料具有很好的保暖效果,可爱毛球装饰甜美俏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