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万万别用这种被子,寓意家财散尽

2018-03-10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你有没有为选床单而发愁过?面对五颜六色的床单总是纠结,该选哪一种颜色呢?哎不要纠结了。因为你能选的颜色并不是那么多。从风水学上说。床单的颜色也是很有讲究的。并不是所有的颜色都适合卧室床单的哦。要不你过来看看?

一般家庭卧室的被子还会继续用红色的被单,这个颜色比较喜庆跳跃,所以很多人还一直用着。但是长期盖红色被子心情也容易处于兴奋状态,长此以往的,睡眠质量也会有所下降。而睡眠不好了,人比较容易造成心情烦躁、抑郁,夫妻之间遇到小事也就容易吵起来了。俗话说,和气生财,如果家庭里面长期吵吵闹闹的,那么家庭能有财气吗?所以财神肯定也不会光顾这样的家庭,财气也会容易流失。

还有一种被子是带有图案的,但是*好不要买那种菱形的被单。在风水里面,尖的东西是可以刺破家里的财气,而把煞气吸进来。菱形被子也是,如果被子吸了煞气,天天盖着,夫妻之间的感情肯定也是不和睦的。心情不好了,工作也没有精神,所以不管事业还是生活都会造成很大影响。

同样的,家里也*好不要用白色被子。都知道,在中国的习俗来说,白色代表着不吉利。而夫妻之间*好也不要用白色的被子,长期盖着白色被子,夫妻的感情肯定也是平平淡淡、毫无新意。一般除了酒店跟医院,也很少有人会盖白色被子,老人家更是觉得看着不吉利。白色毫无活力,如果一直盖着,整个人都没有精神干劲,家庭也很容易产生矛盾。

五帝*辟邪、旺财、镇宅、化煞

1.卧室门上挂铜*的作用,帝王*性刚,五行属金,铜质吸收气场的力量比金银都好,因此,历经数**传承的古铜*,具有**的化解煞气的作用。

2.五帝*具有古*所有的功用,避灾、保佑、祈福等。五帝*汇聚了华夏大地之灵气、中华民族之灵气、真命天子之灵气、传承百家之灵气。所以一旦门上挂此宝,家人****,升官发财。

3.为什么厕所门上挂帝王*,帝王*出自于中国*强盛*繁荣的帝王。他们在为期间,国运昌盛,帝王独尊,百姓安居乐业,国富民强。*币的制作精良,流通时久,故能镇宅、化煞,并兼具旺财的功能。

4.铜质在风水被视为吉物,能够泄去二黑及五黄之土气,有**的化煞驱邪功效。一般铜*剑都是有红线穿挂而成。汉民族视红色为吉祥的颜色,红色寓意喜气、成功、忠勇,被视为能够驱邪化煞,而铜*力量强大,二者相配法力无边。

5.大师教你民间偏方铜币是中国历史上五位帝王在位期间所铸造并流通的古*,又称"帝王*"。铜币是能量非常大的吉祥物,招财功能很强。铜币一般配合大红色的中国结,有辟邪带来好运的作用。

6.在客厅、办公室、神位等地方放置一串五帝*,加以趋吉避凶,可以使家宅兴旺,财运兴旺。在门口摆放五帝*可辟邪。

7.命先生为什么说五帝*好,五帝*是力量非常大的吉祥化煞物品。将五帝*摆放到金库或收款机内,可增进财富。五帝*安置于神明炉内,可辟邪兼旺家运、财运。女孩子可以用红线把关帝阁五帝*穿起来挂在包上,也可随身挂带,用以避邪。犯太岁者可用五帝*来辟邪挡灾,但还需结合其他化解太岁的方法。一旦门上挂此宝,家人越来越健康,永享富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