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被好还是羊毛被好?冬天要选一张好被子哟!

2018-03-11来源 : 互联网

人生三分之一时间在床上度过,与被子亲密接触,选择合适的、健康的被子很重要。走进时下的床上用品商店,各种类型的被子花样繁多:羽绒被、羊毛被、蚕丝被、九孔被……有些甚至声称有杀菌防病的功用。这些不同材质的被子究竟有何不同呢?

1、羊毛被--*贴身的被子

由于卷曲的羊毛中,含有大量的空气;而空气的传热率非常低,能有效的防止外部冷空气的进入与内部热空气的散发,因而能达到很高的保温性。同时,羊毛具有**的吸、放湿性,能不断吸收自人体散发的湿气与汗液,并将之排放到空气中,以使被褥保持干爽,舒适。它的光泽柔和,且富有弹性不易沾污,常年使用仍能保持舒适性。羊毛被比较天然,不会像羽绒被那样担心跳绒,误入呼吸道中,造成不适,也要比蚕丝被更压风,因此也非常适合小儿使用。

2、蚕丝被——*环保的被子

蚕丝是自然界中集轻、柔、细为一体的天然纤维,素有"人体第二皮肤"的美誉,被业界称为"纤维皇后"。其主要成分为***动物蛋白纤维,其构造和人类的皮肤是*相近的,有87%是一模一样的,内含多种人体必须的氨基酸,有防风、除湿、安神、滋养及平衡人体肌肤的功效。蚕丝滑爽、透气、轻柔、吸湿、不剌痒及抗静电等特点使其成为制作贴身衣物的上乘料子,而以蚕丝作为内质的蚕丝被更具有贴身保暖、蓬松轻柔、透气**等得天*厚的品质和优点。

3、羽绒被--*轻盈的被子

羽绒被的填充物主要是羽绒,羽绒是长在鹅、鸭的腹部,成芦花朵状的绒毛,成片状的叫羽毛。由于羽绒是一种动物性蛋白质纤维,比棉花(植物性纤维素)保温性高,且羽绒球状纤维上密布千万个三角形的细小气孔,能随气温变化而收缩膨胀,产生调温功能,可吸收人体散发流动的热气,隔绝外界冷空气的入侵。

4、棉被--*普及的被子

棉花被,因填充为为天然棉花纤维而得名。是一种传统的被子品种,其天然柔和、皮肤接触无刺激,***、***、无漂染、无任何添加物的特点,深受消费者宠爱。很多老人就喜欢棉被盖在身上那种踏实温暖的感觉。棉被实惠的价格,也是所有家庭都能接受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