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人,你应该怎样选被子?三招不可少!

2018-03-11来源 : 互联网

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假如活到90岁,那么,你至少有30年都在睡觉!

父母总是固执地认为:结婚以后多睡几次,感情就培养出来了。可是,爱情真的是睡几觉就能睡出来的吗?大概我们父母那辈的感情确实是睡出来的,但我们现在却总有自己要坚持的观点。比如,一起睡觉的人,再比如,用来睡觉的床……所以,找一个相爱的人一起睡觉是很重要的,买一张舒适的床也是重要的,有一床柔软的被子更是重要的……

小时候,家里的床上用品都是母亲包办的,睡的*多的大概就是母亲的嫁妆,厚实的棉花被躺下去很久才能反弹上来。现在,自己可以选择床上用品了,却总被各式材质各种款式撩花了眼,在店里停留良久也无从下手。那么,什么样的被子适合你?各类被子又该怎么挑选?

关于蚕丝被

目前,市面上的蚕丝被鱼龙混杂、质量良莠不齐,且不管如何能够买到合适的蚕丝被,还要提心吊胆害怕买到假冒产品。一般建议大家选购蚕丝被时要注重品牌,这样质量方面更加有**。当然,购买蚕丝被的六大操作,一个都不能少。

一看:**的蚕丝外观为乳白色略黄,蚕丝表面有柔和光泽,不发黑、不发涩、丝质绵长。品质较差的蚕丝因添加了经双氧水等漂白剂,其外观呈苍白色,不具光泽和润泽感,杂质较多,丝路混乱。

二摸:**的蚕丝触感柔顺滑腻富弹性,无硬性团块;蚕丝丝细柔软,极易粘手。劣质的蚕丝触感粗糙无柔性,无润泽感,茧茎、茧块、生茧片、蛹蜕相对较多。

三嗅:未经任何化学药品处理过的蚕丝,有一种蚕本身自然的气味。带有油性或霉臭味的蚕丝均为劣质品。

四烧:蚕丝的燃点低,燃烧后很快就会熄灭,所以蚕丝燃烧时与*焰分离时即停。燃烧时冒出的烟是白色的,并伴有蛋白质焦味,烧后的灰末脆而易碎,手捏即成粉;化纤料燃烧冒黑烟并带刺激性气味,灰末黑而手捏沾手。

五拉:**蚕丝用手使劲地拉是不容易拉开的,而劣质蚕丝用手轻轻一拉,便会拉开,有的一拉就会成一束。蚕丝强伸力越好,品质则越佳。

六掏:采用**蚕丝做成的蚕丝被,无论怎样踢、蹬都不会成团,而劣质丝则会在睡眠时被脚蹬成团,现在很多厂商只在被子开口处放置一些长丝,里面全是短纤,可以手伸到开口的深处掏一些丝出来比一下。

如果连睡觉都睡得不踏实,那如何元气满满地生活?如果没有舒适的床上用品,就容易导致睡眠不足,接下来,就是女孩子们的噩梦:容易变胖、情绪暴躁、容易生病、容颜衰老……

拥有一张舒适的床,一个良好的睡眠,很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