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保养误区有哪些?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近几年来,人们生死水平的不断提高,毛毯也逐渐成为人们在装修进程中的一种新宠,深受广阔消费者的喜爱,毛毯相比传统的地板和地砖,具有十分多的优势,但是在保养清洗方便,它也与传统的地板和地砖,有着很多的不同,本文我们将为大家来介绍:地毯保养误区有哪些?

1、常常清洗

很多人以为地毯保养就是常常清洁冲洗,这样才能**地毯的清洁度,用起来不用担忧细菌等问题,比较担心,其实常常冲冼会影响地毯的柔软度、色泽、光泽,所以,为了保持地毯的洁净,不需要常常冲洗。

现在的地毯多为纯毛地毯等,不适合常常冲冼,会对地毯的各方面造成损坏,活期停止**的清洗和日常的除尘相结合才是保养地毯*正确的办法。

2、阳光照射杀菌

人们常常会把被子放到阳光下去照射杀菌,以为对地毯保养也同样适用,所以经常把洗过的地毯放到太阳底下照射,但长时间的阳光暴晒会使地毯失去原来的柔软及其色泽度,并不是保养地毯的好办法。

假如要晒太阳杀菌,地毯在太阳底下晾晒的时间以1-2小为宜,*好是把地毯放置于通风口自然风干,以减小对地毯的损伤,这样地毯用起来才会洁净又柔软舒服,也比较耐用。

3、强力漂白水清洁

使用地毯不可避免的就是弄脏,染上污迹,碰上顽固污迹时有的人会选择用强力漂白水停止地毯清洁。强力的漂白水无疑可以充沛地清洁到地毯上所遗留的污迹,但是地毯与强力漂白水接触后,能够会发生化学污渍或呈现褪色,更严重的是能够会招致地毯呈现腐蚀至穿的状况呈现。因此,即使在心甘情愿的状况下要用强力漂白水清洗地毯的污迹也尽能够用水稀释再使用。

标签: 地毯保养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