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地毯1年不洗居然脏成这样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认为家里的阳台和厕所是*脏的,但其实*脏的是和自己*亲密接触的。

1、手机脏到要用酒精消毒

现在的人无论上厕所还是在做其他事情,手机都是不离手的,因此手机不仅容易脏,还很容易残留细菌,所以大家要定期用酒精给手机擦一擦来消消毒。

2、灰尘病菌全在枕芯的枕头

都认为贵一点的枕头就越好越没那么容易变形,但其实不是这样的,枕头用久了不但会变形,而且还会因枕芯残留有自己的头屑,头发和灰尘死皮而变重,所以无论多贵的枕头都要多点去清洗和晾晒。

3、越是贴身越脏的睡衣。

很多人都认为睡衣只是晚上穿来睡觉而已,又不用跑到去外面,不会脏的,因此很久才换一次,但其实人每天都会脱落上**个皮肤细胞的,如果长时间不换逗留在睡衣上的话是很容易产生细菌的,从而影响健康,所以建议大家一两天换洗一次。

4、柔软但脏到不行的地毯

地毯虽然是柔软,但是却很脏,容易布满灰尘,加上大家都是比较喜欢光着脚踏在上面,那些死皮,脚汗就很容易残留在上面,所以要经常用吸尘器吸吸尘来清洁一下。

5、夏日充满汗味的床

一到夏天,人体便出汗多,如果不定期清洗床品的话,就很容易滋生细菌,从而影响健康,所以*好就用杀菌剂来清洁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