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几地毯品牌怎么选择?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们对于客厅在进行装修的时候,除了沙发之外就会购买茶几,而且在下面铺上一层地毯,看上去就会非常的洋气,能够提高人们的精神档次,茶几地毯品牌是需要知道的,这样才能够帮助人们做的好的选择。

茶几地毯品牌?

1.华德地毯:**地毯品牌,华德地毯属于河南,中国产销量大、产品品种全、销售服务网络广的企业之一,郑州华德永佳地毯有限公司。

2.东升地毯:亚洲规模大、设备先进机织地毯生产厂商,**地毯品牌,东升是中国****,曾获中国,东升地毯集团有限公司。

3.山花地毯:曾获中国,属于中国500具价值品牌,在地毯行业也属于标志性品牌,山花地毯创建于1982年,中国****,威海市山花地毯集团有限公司。

4.海马地毯:海马曾获中国,山东省**商标,山东,集工业、贸易、科研于一体的国家大型地毯生产企业,山东海马集团公司。

5.藏羊地毯:曾获中国,国家农牧业产业化**企业,大型手工藏毯生产企业之一,藏羊地毯是中国****,青海藏羊地毯集团有限公司。

6.东方地毯:**地毯品牌,中国地毯行业影响力品牌,东方地毯曾获中国,机织提花地毯现代化大型生产企业,滨州东方地毯有限公司。

标签: 茶几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