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清洗地毯 地毯材质哪种好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地毯它是一种**的装饰铺底材料,颜色丰富多彩,有减少噪声、隔热和装饰效果,深受人们的喜爱。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怎样清洗地毯和地毯材质哪种好吧。

怎样清洗地毯

1. 局部被墨水、墨汁弄脏地毯应及时用饭粒搓揉,再用中性清洗剂洗刷,*后用半湿的毛巾搽洗干净。2. 红墨水弄脏地毯马上用酒精搽洗,再用中性清洗剂清洗干净3. 地毯上的陈旧墨水污渍,先用牛奶将污渍浸透再用毛刷反复刷洗。4.油漆、鞋油弄脏地毯可用香蕉水或油漆相应的稀料刷洗,然后用地毯清洗剂清洗。5.茶渍、咖啡渍弄脏地毯可用甘油涂于污染处,待污渍软化再用清洗剂清洗。6.酱油、醋、牛奶、奶油等污染地毯先用干布吸走赃物,再用酒精搽洗,*后用清水清洗。7.水果渍弄脏地毯可用8%的氨水反复刷洗,再用中性地毯清洗剂清洗。

以上是针对那些较顽固的污点的清洗方法,那对于一般的污点我们可以这样清洗:

1.对地毯全方位吸尘;2.对地毯上的污渍进行特殊处理,使污渍软化后开机清洗。3. 不同材质的地毯应使用不同的机器清洗。

地毯材质哪种好

地毯材质哪种好之纯毛地毯

我们先来了解一些纯毛地毯,地毯一般主要分为手织和机械织两种类型,用手织因为人工费用比较高,所以价格比较昂贵,但是后者就会便宜一些,绒毛的量也是决定地毯耐磨性能的关键,而且具体绒毛的密度和高度也是有所不同的,纯毛地毯在**宾馆的应用还是*多的。

地毯材质哪种好之混纺地毯

混纺地毯的使用也是比较多的,品种的种类有很多,多数是以毛纤维和合成纤维为主,例如纯毛纤维中加入一定比例的尼龙纤维,耐摩擦性能可以提高很多,而且和腈纶纤维合成以后成为纤维混纺效果也可以提升很多,避免引起蛀虫或者腐蚀等情况,效果可以提升很多。

地毯材质哪种好之化纤地毯

化纤地毯,主要的制作材料是尼龙以及丙纶纤维,他们加工以后,在品质上和羊毛是比较类似的,耐摩擦性能比较强,而且弹性也比较高,经过特殊处理以后它的防*性能以及防静电性能都是比较高的,虫蛀的几率也会降低很多。

地毯材质哪种好之塑料地毯

塑料地毯也有自己的优势,因为材质的特点所以它的塑形效果很不错,在室外还可以应用为人造草坪等,它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其中也有多种辅助材料,达到的效果很好,在实际应用中有很不错的效果,塑料地毯的应用也比较的多样化。

地毯材质哪种好之草编地毯

可能很多朋友不是很了解草编地毯,它主要的加工材料是一些麻草或者一些植物纤维经过加工以后制作成为具有乡土风情的地面铺装材料,*终带来的装修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地毯材质哪种好呢,适合我们需求的才是*好的,他是我们环境的一个重要的装饰,想要达到美观、舒适的效果一定要注意它的应用环境。

标签: 怎样清洗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