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种类知多少?——盘点蚕丝被的种类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通常,蚕丝被的种类分为:1、优等品。采用100%桑蚕长丝,没有经过漂白,没有明显粉尘等。 2、一等品。100%榨蚕丝,经过了漂白。3、 合格品。蚕丝含量50%以上 。

经过比较,相信大家都应该清楚,蚕丝被一定要选优等品吧!而康煌的蚕丝被,就是采用100%桑蚕长丝,没有经过漂白的蚕丝。因此,康煌蚕丝被是值得大家选择。

蚕丝被的种类是根据蚕丝被的原理区分的,*主要的纯蚕丝被原料是桑蚕丝和柞蚕丝,其次还有短丝(蚕丝的下脚料)、人造丝等等。在南方桑蚕做的蚕丝是桑蚕丝,北方柞蚕做的蚕丝是柞蚕丝。

市面推出桑蚕丝的蚕丝被:由于柞丝含量多,被子整体表现出来的特点是蓬松、透气、保暖、更不易饼结,非常适合于新陈代谢旺、易出汗的消费者,如年轻人、男性消费者。此外,蚕丝被还具有柔软、贴身,比较适合于性温、柔弱的消费者,如女性、老人和儿童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