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毯就选加绒加厚的,保暖才是硬道理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去除了易掉的毛,毯面更加有光泽感,蓬松而富有弹性,手感特别细腻、柔软顺滑防静电。这款毛毯精选**的法兰绒面料裁剪,柔软舒适皮肤刺激少,时尚的加宽包边,更加牢固耐用,远离跑线烦恼。柔软处理。手感柔和舒适,拥有良好的亲肤和透气度,不易掉毛不易褪色。且保暖性能佳,营造贴身且贴心的温暖呵护。

简约时尚盖毯,却能带你品质的午休时光,美观简约,疲惫的旅程变得**疲惫,惬意又更能补充能量。珊瑚绒面料的毛毯 绒毛丰满、加厚超柔,亲肤的同时在冬季使用更具有贴身即暖的特点,寒冷的冬天可以盖一层加在被子上。

到了冬天,薄薄的床单就派不上用场了,要换上厚厚的毛毯了,毯是我们生活中经常用得到的床上用品,其具有保暖功能,与被子相比较薄,但它的作用可不比被子差到哪里去哦,特别是周末宅在家的时候,可拿来盖脚或当披肩使用,保暖又方便。轻柔保暖,实用性强,而且特别的暖和,精细的做工让您用得更舒心,带给你温暖舒适的家居生活。

有了它可以暖暖的度过整个冬季哦,别看它不是特别厚,可是它可以随时充电,可以当床垫,还可以盖在身上,非常暖和哦,它可以调节三档的温度,想要什么样的温度都有呢,拉毛绒的舒适面料,色泽度高,环保***。拉舍尔面料的毛毯 让你享受婴儿般的柔软触感,贴身盖着非常的舒适暖和,手感舒服。

加绒加厚的绒毛,毛绒细密且蓬松度好,非常的保暖呢,健康环保的活性印染工艺,可爱的笑脸布满毛毯,让人的心情看上去都非常的舒服,再阴霾的心情有了它的陪伴都会晴空万理哟,精致的柔布包边,走线细密均匀哦。透气不透风,不仅可以作为夏天的被子,还可以作为冬天的床单,十分的实用哦,同时可以很好的防静电,不仅不会噼里啪啦惹人烦,还会给家人带来安全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