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枕芯最多只能用一二年?

2018-03-17来源 : 互联网

床品中影响睡眠质量最多的就是枕头,但是枕芯的更换周期又往往是最长的。因为外面套的枕套是常换洗的,所以大多数人忽视了枕套里面那个发黄的枕芯。

其实枕芯是最容易滋生细菌,而且又是与你的呼吸器官最近的,使用频次最高的床品。因此枕芯我们也要勤晒多洗。但是并不是洗洗晒晒就可以一个枕芯用十几年,因为枕芯内相对湿润的小环境,长期不更换,会有异味,细菌含量严重超要正常水平,对人的健康危害较大。

枕芯的市场价格也是大家轻松就是可以入手的,所有练哥建议大家枕芯,最多一二年就要更换一次,这还是建立在勤晒多洗的基础之上的。

如果有经常做梦,颈椎病变严重,或是落枕的现象发生,大家也可以考虑一下,是不是枕芯已经变形影响到你的睡眠质量了,也许换一个合适的枕芯,这些问题都解决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