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病房被芯有啥特点

2018-03-17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部《医疗机构消毒技术规范》规定:间接接触患者的被芯、枕芯、褥子、病床隔帘、床垫等,应定期清洗与消毒。病房床品需要定期清洗与消毒,这对床品的质量和医院的运营有很大的要求。但是面对价格高昂的纤维被以及医院运营成本之间的矛盾,很多医院只能选择使用再生棉花作为填充料的被芯,这种被芯很容易藏污纳垢,滋生病菌。

乐倍康隶属多喜爱集团,拥有生产芯垫类产品的优势,我们也一直在思考,如何在保证病房被芯品质的同时,又可以降低价格,从而降低医院的运营成本。经过不断的开发研究,乐倍康终于成功研发出了“健康、可水洗消毒、耐用不变形、低价”的病房纤维被。

乐倍康研发的病房纤维被具有如下优势:

1、安全健康、便于存放。被芯不霉变,不易滋生细菌,营造安全健康、干爽合适的睡眠环境,且便于储存放置。2、蓬松柔软、保暖性好。纤维的孔隙结构可储存大量空气,柔软蓬松的同时也能阻隔外部冷空气进入,保暖性能优越。3、排湿透气、不易板结。被芯纤维间三维螺旋的孔隙结构有助于被芯内外的水气交流,有效排除被内湿气,长久使用不板结。4、加厚填充、加倍温暖。冬厚被加厚填充,在特别寒冷的季节或区域使用,更加温暖舒适;5、可水洗。可水洗的制造工艺,满足医院特殊的使用环境。

乐倍康的健康水洗被一经推出,即受到广大医疗机构的欢迎,真正做到了物美价廉,有效帮助医院降低运营成本,同时为病人营造健康的病房环境,有助病人尽快康复。

标签: 优质病房被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