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价格背后如此深奥?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康煌小编对现在的市场品质混乱导致的价格混乱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和分析,相信这些调查结果能给喜欢蚕丝被的朋友一些帮助。

“倒春寒”来袭,蚕丝被依旧是目前最为热销的被子,很多人都认为拥有蚕丝被是这个季节最幸福最温暖的享受。然而,蚕丝被的价格却是五花八门。譬如,在品牌专柜,蚕丝被的价格大多在万元上下,而在一些大型超市和网购中,蚕丝被的价格只有两三千,甚至低至几百,几十等等。

移除真丝套件

小编不禁遐想,为什么都标注100%桑蚕丝被,价格会相差这么大呢?这也让很多人疑问,如何才能买到一床真正好的蚕丝被?

小编坚信,不管是蚕丝被、羽绒被、传统棉被等等,只要奉行“一份价格一分货”的标准,大家就能购买到品质上乘的产品。但有的朋友想贪点便宜,但用了以后才发现,便宜是便宜,买到的是劣质或假货,真正亏大了。

那么蚕丝被的价格是如何来的?首先,要了解什么是蚕丝被、熟悉蚕丝被的分类和原料的区别对蚕丝被的价格影响是什么,自然而然就能明白蚕丝被的价格为什么会相差如此悬殊了。

移除真丝套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蚕丝被的国家标准定义,以桑蚕丝绵、柞蚕丝丝绵为主要原料,即含50%以上的桑蚕丝绵或柞蚕丝绵,经制胎并和胎套绗缝(包括机缝和手工缝)制作而成的被类全部都被称为蚕丝被,分为纯蚕丝被和混合蚕丝被两类。这里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国家标准里,只要有50%的蚕丝,不管是桑蚕丝还是柞蚕丝,也不管另外50%是化纤、棉还是木棉都可以称为蚕丝被。”

蚕丝被的分类和原料的区别对蚕丝被的价格影响是什么:

蚕丝被原料不同,价格相差很远。一般而言,蚕丝被会有桑蚕丝被、柞蚕丝被之分,前者价格较高,受到众人的喜欢;后者价格相对较低,不管是成色还是使用舒适度都没有前者好。因此,蚕丝被的价格也就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譬如,最好的桑蚕丝被,是取光滑圆润的蚕茧,色泽自然最好的蚕茧,采取最好的拉丝工艺,配最好的面料和车缝。性能优秀,保暖性好,耐用性好,柔软舒适,让人真正用过以后会喜欢的。

标签: 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