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和壁纸的搭配很重要?整体颜色和谐才美观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不同的房间选择的窗帘应有所区别,比如客厅、餐厅可以选择豪华、优美的面料。肇庆装修网建议,卧室选择厚质、温馨、安全,以**生活隐秘性及睡眠安逸的窗帘。书房应选择透光性能好、明亮、色彩淡雅的窗帘。

窗帘的颜色要与室内的墙面、地面及陈设物的色调相匹配,以便形成统一和谐的环境美。墙壁是白色或淡象牙色,家具是黄色或灰色,窗帘宜选用橙色。墙壁是浅蓝色,家具是浅黄色,窗帘宜选用白底蓝花色。墙壁是浅湖绿色,家具是黄色、绿色或咖啡色,窗帘宜选用中绿色或草绿色为佳。窗帘房间可选暗花和色泽素净的。

窗帘材质有很多种,丝绒、缎料、提花织物等等,我们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求来选择自己喜欢的。关于窗帘的颜色则要选择和家具相配的,给居室营造出很好的视觉效果,布置一个理想的家居环境。

窗帘是居室与外界接触的通道,直接影响着居室内部的声、光、热、尘等状况,所以,窗帘的功能*先是吸声隔音、隔热防寒、调节光线、防尘、防窥视等。同时,肇庆装修网还建议您,一幅图案新颖别致、色彩协调美观的窗帘,又会使居室艺术情趣倍增,令人赏心悦目,美不胜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