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窗帘怎么选择? 现代简约风格如何搭配?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简约风格代表的是现代人的一种生活态度,整体以简洁为主,在色调选择上多选用纯色。现代简约风格*突出的特点就是简洁、明快。那么客厅窗帘现代简约风格怎么选择?客厅窗帘现代简约风格如何搭配?就让小编在后面的文字中说说客厅窗帘现代简约风格怎么选择和客厅窗帘现代简约风格如何搭配吧。

客厅窗帘现代简约风格怎么选择:

现代简约风格窗帘主要就是运用在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的家中的窗帘。在布料选择时,现代简约风格窗帘可以选择纯布棉、麻、丝这样的材质,以**窗帘自然垂地的感觉。窗帘颜色的选择上,要与室内的其他装饰物的风格颜色等相呼应,以纯色为主,可以选择原木色+白色的搭配。这种搭配不但可以体现出使用者的品位和素养,还能搭配各种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现代简约风格窗帘的图案选择上,尽量避免上面有太多的图案,以免破坏美感。对于窗帘上的各种装饰物,能省则省,简单的窗帘更能彰显其明快的风格。

客厅窗帘现代简约风格如何搭配:

现代简约风格窗帘选购搭配一

客厅的窗帘一般要选择双层落地的形式,这样在视觉上会起到拉伸空间的作用。而且*好选择满墙的形式,这样窗帘拉开后,两边的褶皱会比较丰富,显得更为大气。

现代简约风格窗帘选购搭配二

现代简约风格要体现简洁、明快的特点,所以在选择客厅窗帘时可选择纯布棉、麻、丝这样的材质,**窗帘自然垂地的感觉。

现代简约风格窗帘选购搭配三

窗帘的颜色可以比较跳跃,但一定不要选择花较多的图案,以免破坏整体感觉,可以考虑选择条状图案。

现代简约风格窗帘选购搭配四

卧室的窗帘更注重功能性,要充分避光以**睡眠。卧室内窗帘*好选择落地款,以免窗帘过短而漏光。对睡眠质量要求高的业主,可考虑在窗帘内侧加装一层遮光布,以加强遮光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