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与窗帘色彩搭配技巧,营造温馨舒适的客厅空间!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许多朋友会在客厅放置布艺沙发,并悬挂窗帘。作为客厅中主色的视觉焦点,沙发与窗帘的色彩搭配会直接影响视觉效果,组合搭配时尽量全面考虑,让客厅整体更加的和谐统一。下面就和“未来家装网”一起来看看布艺沙发与窗帘色彩搭配技巧,营造温馨舒适的客厅空间!

一、黑色沙发+灰色窗帘

许多的布艺沙发是黑色,选择窗帘时应以灰色为主,黑白灰是永远的**色彩搭配方案。

二、白色沙发+图案窗帘

白色的布艺沙发搭配浅色第带花纹图案的的窗帘,现代简约风格的时尚格调提升了整个客厅空间的档次品味。

三、浅灰色沙发+蓝色窗帘

布艺沙发是许多现代风格、简约风格、田园风格的*选沙发材质,窗帘的搭配可以考虑同色系,给人的视觉效果非常舒适。也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搭配一款蓝色的窗帘,让空间有种田园风格的自然气息,同时拥有优雅的韵味和浓郁的风情,打造出一套有着艺术氛围的居室空间。

四、米白色皮艺沙发+深灰色窗帘

有些皮艺沙发是米白色的,选择窗帘时除了同色系的颜色外,深灰色的窗帘能让空间看起来更加的层次分明,深灰色带来的厚重质感,与米白色的精致简约形成对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