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窗帘布艺的选择与搭配

2018-03-25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家居的装修设计风格日趋多样化,从繁杂走向简约,从简约走向个性化、从个性追求品位,多少年来,家装风格在属于自己的空间里演绎精彩。现在介绍几种用布艺窗帘搭配这些风格的技巧。为了让大家更了解这方面的内容,一起来了解下室内窗帘布艺的选择与搭配和室内布艺窗帘品牌**吧。

室内窗帘布艺的选择与搭配

1、现代风格窗帘布艺

现代风格讲究的就是干练,在窗帘布艺的 选择上更偏向一个色调,与房屋的主色搭配上即可。在窗帘布艺的材料选择上人造纤维、棉花、亚麻的选择偏多一些,在购置窗帘时将缩水问题问清楚在购买,色彩的选择只要是纯色与房间色调搭配即可。

提醒:现代风格不是指颜色的沉静,相反颜色要跳跃出来,艳丽一点的窗帘色彩没什么不好,选择窗帘的时候可以选择玫红、黄色等等艳丽的色彩来彰显出窗帘的特色,其实窗帘也可以很美。

2、美式风格窗帘布艺

在搭配窗帘时*先看房屋的主题是什么,在图片中的风格是美式摩洛哥风格,所以在搭配窗帘布艺的时候更有特色一些,从房间的颜色搭配以及窗帘的选材就可以看出此间是儿童房。个性的造型和孩子的纯真让窗帘的特色融合到房间中,选购儿童房窗帘时要考虑环**康问题所以材质很重要。

提醒:美式风格在选择窗帘的时候尽量以特色化为主,沉重的色调更能配合房屋的主题。美式风格是随意不羁的生活,它也具有浓厚的历史韵味,在窗帘选购时把握好颜色分寸即可。

3、欧式风格窗帘布艺

如果家中是欧式风格那么在窗帘布的选择上就需要放长一些有种拖在地上的唯美感,图中的窗帘布艺是欧式风格的卧室效果图,在选材上定高是2.8米,花边的制作上运用欧洲特色的拱形花边,而在布带的搭配上与窗帘布艺的色调一致即可。

提醒:欧式风格在选择窗帘的时候奢华感偏重,考虑到色彩问题的时候卧室中的窗帘尽量选择色调素净一些的,可以包装睡眠状态。而客厅中的窗帘可以选择稍微华丽些的金色和花色来搭配。

4、田园风格窗帘布艺

田园风格的窗帘总给人素雅的感觉,薄薄的纱幔添加了许多情调与遐想,想必在这样的房间里生活会滋生出难以言喻的异域风情。田园就是崇尚大自然的清新,所以窗帘面料的选择上用亚麻的偏多,在窗帘布艺上增添一层纱幔让浪漫随之而来。

标签: 室内窗帘布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