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装修,应该如何搭配窗帘?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空间*为凸显的存在,窗帘美不美对于家居设计至关重要。如何快速的为业主搭配出合适的窗帘和软装饰品就成了每个设计师的头等大事。现如今装修风格多种多样,美式装修属于比较流行的一种,很受大众欢迎,所以我们在装修美式风格的时候窗帘的搭配成为很多人关注的话题了。

虽然窗帘款式和风格复杂繁多,但窗帘搭配其实有规律可循,比如按风格搭配, 按颜色搭配,按软装元素搭配,按空间材质搭配,今天就让安家怡居小编告诉大家搭配窗帘的几大原则

在进行窗帘的搭配的时候,要根据整体的装修风格来进行选择。因此要知道美式装修窗帘什么颜色好,这是美式装修的颜色是很多的,要根据整体颜色来选择。

美式装修如何搭配窗帘?

1、一般窗帘颜色的选择可以根据居室的功用的不同来选择,卧室窗帘可以选择具有避光效果的深色系窗帘,既能保护家居主人的隐私,又要有助于睡眠。这里选择卧室窗帘颜色有几个原则,窗帘的颜色要与卧室家具的颜色相协调,第二窗帘的颜色要符合家居主人的个人喜好并且有助于睡眠。例如黑红搭配可缓解失眠。

2、相对于卧室的隐私性,客厅的开放性本质功能没有像卧室窗帘的要求那么严密,选择客厅窗帘更多的是为给家居装饰做一些点缀。现代风格的装修中,客厅窗帘的花色和款式应与客厅中的布艺沙发搭配,采用麻制或涤棉布料。

美式装修窗帘选择什么颜色好?

1、我们在挑选窗帘的时候,要看你装饰的房间属于哪种类型的样式,在按照自己布置的风格样式来挑选自己喜欢的窗帘只要能和房间统一怎样装扮都可以的。融合巴洛克、帕拉第奥、英国新古典等装饰风格,形成了对称、精巧、幽雅、华美的特点。美式风格多采用金鹰、交叉的双剑、星、麦穗、花彩等纹饰元素,在锡铅合金烛台、几何图案地毯、雕花边柜的装饰中,呈现出*特的韵味。

2、一般情况挑选窗帘布的参考目标为,墙壁颜色,地板颜色,沙发及家具颜色。窗帘杆的颜色,可参考窗套或者门套的颜色。但是我们建议大家在性价比条件下,窗帘杆以安全实用为主。若预算允许,那么搭配窗帘的感觉,来选定窗帘会比较好。比如田园风格的印花布,窗帘杆选择有藤艺头的罗马杆就比较好看。以目前家装流行的方向来看,杏色,黄色,奶咖啡色,本白及奶白色均为受欢迎的颜色。

美式风格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如果你也想装美式风格,就更加需要多多了解一下搭配技巧。

标签: 美式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