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巧搭配,营造别样清新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窗帘的风格、颜色对于整个房间的影响是至关重要的,不论是客厅还是卧室空间中,窗帘都是不能缺少的软装,所以更要好好搭配。

在家居生活中,每一处的装饰都能给整个空间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而窗帘对于家居氛围的塑造也是尤为重要,有时候还会影响到心情,而且不同的空间使用的窗帘颜色也是有所不同的。

窗帘的搭配对于整个家居空间的修饰也很重要,它不仅仅只是遮挡阳光,还可以起到装饰空间的作用。尤其是对于简装的家庭来说,除了装饰画,窗帘可能就是这个空间里*具装饰作用的软装了,所以一定要好好搭配。

百搭灰白配,造就简约客厅

纯色的窗帘很适合北欧风格的家居,因为北欧风一直以来都是以简约淡雅所著称,也是以白色为基础色调。所以窗帘的搭配也需要和空间的整体风格相呼应。在窗帘的色调上也应该以北欧的素色为主,像米色、灰色和白色都可以。

活泼绿植配,满屋春色关不住

如果你觉得纯色的窗帘太过单调,又不喜欢那种让人眼花缭乱的色调,可以试试绿植图案的窗帘,小清新的绿色植物搭配浅色系的色调,可以让空间瞬间鲜亮活泼起来,还能缓解一下视觉的疲劳。

绿色代表着生命力,而绿色的植物也是*愈系家居的*选,在你心情烦闷的时候,换上一款绿植图案的窗帘,可以稳定你烦躁的情绪,也很赏心悦目。它就像是一个*愈系的充电站,让空间春意盎然又活泼。

卡通绿植配,造就清新童趣空间

如果喜欢可爱一点的风格,也可以用卡通但不是很幼稚的窗帘。可爱中又带有一种小清新,后面看腻了也可以放在孩子们的房间,能让儿童房显得活泼可爱,还能营造一个充满童趣的空间。

窗帘的选择是整个家居软装装饰中*为重要的一步,所以更要好好搭配,也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来选择装饰,但要考虑到整体的家装风格哦,不然会显得不伦不类很影响整体的美观。

标签: 窗帘巧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