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窗帘颜色搭配技巧 窗帘的种类分类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在选择卧室窗帘的时候,往往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某种颜色,其实,销售员**的某一种色彩并不一定是适合的,这个需要根据自家家庭装修风格来确定,会更好一些。一般情况下,卧室窗帘的颜色要与卧室风格相搭配,当然,也要考虑主人的喜好。窗帘的材质及样式也是消费者十分关心的方面,大家选购的时候也需要特别考虑。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卧室窗帘颜色搭配技巧及窗帘的种类分类。

卧室窗帘颜色搭配技巧

1、儿童卧室窗帘颜色搭配技巧

儿童一般都具有的是天真浪漫的想象力,为了结合儿童的成长需要,在选择儿童房窗帘颜色时,一般选择颜色鲜艳的窗帘,是有可爱卡通图案的窗帘,小孩子又喜欢,又对他的成长有帮助。

2、单身卧室窗帘颜色搭配技巧

单身卧室中,一般在选择窗帘颜色时主要讲究的就是单身自己的喜爱风格,一般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一些比较个性的窗帘颜色。这时的卧室窗帘颜色可以尽情的选择,没有固定的局限。

3、成人卧室窗帘颜色搭配技巧

一般在选择卧室窗帘颜色时,是双方都是比较喜欢的色彩,另外选择比较温馨的色彩颜色也是非常重要的,当然,根据四季的变化也应该选择不同的窗帘颜色,的窗帘颜色就是在四季都可以使用。采用白色,绿色,蓝色,橘红色等窗帘颜色都是比较好的。

窗帘的种类分类

1、布帘布帘也有很多种,有丝质布料,棉:植物纤维,主要优点是吸湿、透气性好,穿着舒适,但棉易皱,不可染鲜艳的颜色,易掉色,老化快,水洗会有一定的缩水,弹性差,耐性差,耐碱性强,易生霉,但抗虫蛀。

2、罗马帘一种上拉式的布艺窗帘,其特色是较传统两边开的布帘简约,所以能使室内空间感较大。当拉起时比其它上拉式的窗帘亦较特别,有一折折的层次感觉,让你的窗户增添一份美感。如需遮挡光线,罗马帘背后亦可加上遮光布。

3、纱帘光泽好,颜色鲜艳华贵,制成的面料轻薄柔软,适宜做夏季的服装,吸湿性好,较凉爽,且天然含有丝蛋白质贴身穿着有益于皮肤健康。缺点是缩水、易皱,洗涤后易掉色和需熨烫,衣物的存放需特别的注意,洗涤时要用酸性洗涤剂。

以上就是对卧室窗帘颜色搭配技巧及窗帘的种类分类的具体介绍,朋友们在选择窗帘的时候,可以根据以上提供的颜色搭配技巧进行选购,这样可以让我们的家居生活更加的舒适。自己对于卧室环境的要求而选择相应的材质类型。对于卧室而言,私密性是比较重要的,所以一般卧室窗帘都会选择遮光效果比较好的材质,而且在花色的选择上,也要与整体的家装风格相适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