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窗帘还装罗马杆?有眼光的人都这样装

2018-03-29来源 : 互联网

房子装修完,我们就需要对家里好好布置了,对于家居布置来说,窗帘是家里必不可少的部分,每个房子都会涉及到安装窗帘,说到安装窗帘,窗帘杆可是重要的组成部分,现在市面上有轨道杆和罗马杆,他们的装饰效果都很不错,不知道大家会选哪一种?

随着科技发展,安装窗帘的方法也多了起来,不仅仅局限于上面两种了,下面给大家介绍一种新方法,希望你能喜欢。

罗马杆的外观真的很不错,它很漂亮,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但是它也是存在缺点的,比如它不是百搭款,如果家里的装修风格是中式,安装罗马杆的话效果就会有些差强人意,因为罗马杆是欧式的装修风格,再者罗马杆比较长,安装的时候会有些漏在外面,给我们带来不便。

所以我们不如试试窗帘盒,这种窗帘盒是个百搭款,不论家里是什么样的装修风格,它都能很好的搭配,并且它可以包住窗帘杆,这样窗帘杆不会露在外面,看起来十分美观,而且这种窗帘盒的安装起来比较方便,不会占用很长时间,我们在家里可以自己动手解决,不必麻烦师傅。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我们决定安装窗帘盒了,那么就需要在安装之前,预留出凹槽,这样我们安装起来会比较方便,总体来说这种窗帘盒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更符合当下追求时尚潮流的理念,这种窗帘盒会显得整个房间时尚、大气、有品味,而且这种窗帘盒设计会使窗帘拉动时比较顺畅,噪音小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试!

窗帘盒这种设计,是现下比较流行的一种设计,现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所以我们不妨试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