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窗帘如何挑选?教你怎么搭配窗帘

2018-03-31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家居装饰中很重要的一环,而且对于我们的家居生活的隐私度会有很大的影响。所以知道如何正确选购窗帘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一般来说,客厅、卧室和书房可以选择同样材质的窗帘,业主们如果不想为窗帘选择厚重材质或轻薄材质操心,*合适的就是选择双层窗帘。很多人认为选择窗帘旧选着好看的,确定好尺寸就行,其实选择窗帘是有讲究的,今天小编和大家聊聊窗帘选购的一些注意事项。

**,布料的厚薄要根据窗户的朝向来决定。

根据窗户的朝向,所选择的窗帘厚薄也有不同。例如是向南的话,采光比较足,一般选用薄棉的。如果是向北的话,选着厚一点的,颜色选择暖色调的。窗帘面料有加厚、厚、薄三种,一般来说,厚面料的遮光度效果要好一些,如果喜欢薄款型,又对遮光度有要求,可以考虑增加一层遮光布。

第二,窗布的样式要根据窗户的样式挑选

一般窗户的款式不一样,选择也要注意。卧式窗的话,一般选择落地式窗帘。如果窗户面积大,可以选择用个双幅帘。窗帘的选择,一定要与整体房屋基调相统一,比如现代简约风可以选择素色窗帘,地中海风格可以选择天蓝色窗帘,田园风格可以选择碎花图案窗帘....

第三,分清楚窗帘的两种购买办法

购买的时候,一般卖家还有两种卖法,定高买宽和定宽买高。例如,是30的窗帘,定高买宽要比定宽买高价格会少一点,所以建议定高买宽。

1.欧式窗帘

加厚3层物理梭织遮光窗帘,双面印花花型,精美镂空,安装上去,让你的家享受欧式风格的趣味。百搭家装,精致绣花,擦用进口的原材料制造而成,手感舒适,性价比很高,多种款式可以选择。

2.田园飘窗窗帘

现在很多人对家居的要求都倾向于田园的风格,享受一种温馨的氛围,打造浪漫的清新环境。这款窗帘有着时尚烂漫的感觉,深浅不一的花型设计,精细的印花工艺,给家增添一种清新的淡雅

3.北欧窗帘

清新简明的北欧风以黑白色为主,白色的墙壁配上黑白色的窗帘,不会让家里的颜色太多太乱,基本在一个色系下,整体的风格趋于统一。但是如果是单纯的黑白搭配太过于单调,纱帘上点缀上工业风的吊灯图案装饰。图案同样的简洁无赘余,夜晚窗帘拉上,温馨的灯光映衬这简洁的图案,一切都洋溢着幸福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