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被子不宜睡太厚,让小编教你怎样选被子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冬天会挑选的被子按照填充材质主要有五种:棉被、化纤被、羊毛被、羽绒被、蚕丝被 这五种材质各有各的优点和缺点,要按照自己的需求和经济能力购买才能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哦。

棉被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棉被在使用过程中,纤维缝隙会变小,被子会变硬。需要每年“弹”一次来提高性能以及清洁,棉被的后续料理有点麻烦。在南方,棉花被也容易受潮生虫。但总体而言,天然棉花对于化纤产品过敏者、对动物毛过敏,有支气管疾病的人群而言,是*友好的被子填充材料。

羽丝棉、羽丝绒、水洗被、空心纤维、超细纤维...... 这些,统统都是化纤被的意思哦。 现在市场上50%以上的被子,内里的填充材料就是这些。 这些名称的不同只是意味着纤维长度和粗细有区别。

羊毛被的纤维传热率非常低,能有效的防止外部冷空气的进入和内部热空气的散发,因而能达到很高的保温性。同时,羊毛具有**的吸、放湿性,能不断吸收自人体散发的湿气与汗液,并将之排放到空气中,以使被褥保持干爽,舒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