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床羊毛被,可能毁了一家人的健康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提升,越来越多人放弃棉花被,选择购买羊毛被。

你们这群随大溜的人,知道羊毛被到底好在哪里吗?真的会挑吗?

这样的假羊毛能让人放心吗?很可能会毁了一家人的健康!

还是让我这个真正经历过上等生活的人[doge],给你们普及一下吧【以下干货,值得珍藏】:

卷曲羊毛中含有大量空气,能有效防止外部冷空气进入与内部热空气的散发,因而能达到很高的保温性。且具有**的吸、放湿性,可使被褥保持干爽舒适。

真正的好羊毛,还没剪下时,就已经美得让人心醉,这是地道的澳洲美利奴羊毛,可以算是羊毛中的劳斯莱斯,世界上*细、*长、*柔软、*保暖的羊毛之一。这样的羊毛有以下五大特点:

1、增加25%的深度睡眠

据**机构试验表明,美利奴羊毛床品能够提升25%以上的深度睡眠时间,保持心率缓慢平稳并保持较好的贴近皮肤的微观环境。

2、吸湿保干、冬暖夏凉

美利奴羊毛可以吸收自身重量35%的水蒸气而无潮湿感,冷时保持温暖干爽,热时透气凉爽,并**睡眠时贴近皮肤的*佳温度32.7度。

3、蓬松柔软,不会板结

美利奴羊毛拥有至少40%的天然弹性,受压后可以**原厚度的90%以上,从而长期保持弹性、柔软,不会板结。

4、天然阻燃,****

美利奴羊毛不易点染,燃烧时不易释放大量热量、不产生明*、不熔化,并能抵抗剧烈燃烧,所以****。

5、防尘阻电,抗菌抑螨

因为美利奴羊毛的吸湿性强,不易产生静电,灰尘污垢不易沾附;降低了尘螨的寿命周期,所以羊毛床品很适合婴儿、哮喘、风湿病人和老年人使用。

像我这样容易失眠,又是怕冷体质的人,不得不买条羊毛被过冬,一千来块,买个新澳**,你会发现这个质量值这个价,劣质黑心羊毛容易致癌,对身体产生的伤害,**不止这个价。

没有对比,就****,买两条价格不同的羊毛被,对比一下,反正7天无理由退货。

一床好的羊毛被,不止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家人的健康负责。

虽然不差*,但该省还得省,这才叫过日子,如果喜地特品会可以买到比某宝便宜五六百的同款羊毛被,还**原装进口,为什么不把这个*省下来买个羊毛枕头呢?

标签: 一床羊毛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