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窗帘颜色选购

2018-04-13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客厅里重要的装饰品,窗帘的颜色有很多,不同的颜色,能够影响到客厅的整体布局和风格的,因此在挑选窗帘的时候,颜色是很重要的。但是很多消费者都不知道如何选购颜色,今天就让小编来说说如何选购客厅窗帘颜色以及客厅窗帘新品介绍。

如何选购客厅窗帘颜色

*先,应当考虑居室的整体效果,根据不同的装饰风格,选择相应的窗帘款式、颜色和花型。深色的窗帘显得庄重大方;浅色调、透光性强的薄窗帘布料为好,能够营造出一种庄重简洁、大方明亮的视觉效果。客厅窗帘的颜色*好从沙发花纹中选取。比如说白色的意式沙发上经常会缀有粉红色和绿色的花纹,窗帘就不妨选用粉红色或绿色的布料,能够相互呼应。如果室内色调柔和,并为了使窗帘更具装饰效果,可采用强烈对比的手法,比如在鹅黄色的墙壁垂挂蓝紫色的窗帘;反之,如果客厅内已有色彩鲜明的风景画,或其他颜色浓艳的装饰物、家具等,窗帘就*好素雅一点。

其次,应当考虑窗帘的花色图案。织物的花色要与居室相协调,根据所在地区的环境和季节而权衡确定。夏季宜选用冷色调的织物,冬季宜选用暖色调的织物,春秋两季则应选择中性色调的织物为主。

*后,还可以根据装修风格来确定客厅窗帘的颜色。不同风格对装修元素和色彩有一定的要求,那么配合整体风格来搭配也就能够使得整个客厅环境变得更和谐和搭调。

标签: 客厅窗帘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