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窗帘,搭出属于你的完美窗帘

2018-04-14来源 : 互联网

窗帘一直都是家居软装的重要组成部分,可别小瞧了这块布料,不同花样、款式的窗帘都搭配出不要的风格与氛围,不管是单色还是拼色又或是图案印花,窗帘总能成为家居生活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窗帘搭配1、深邃海蓝

海蓝色的布艺窗帘,颜色深邃而不突兀,从上至下由深变浅,形成不明显却又十分细腻的视觉渐变,宛如安静的沉思者。

窗帘搭配2、个性拼接

采用两种花色拼接的窗帘样式,两侧是深蓝纯色,中间是白底蓝花的几何图案,展现更为丰富的家居氛围。

窗帘搭配3、优雅银灰

如果你对彩色的布艺窗帘有所顾虑,那么*百搭的中性色——灰色就是你的*好选择,内敛、含蓄、不张扬,*有一番优雅姿态。

窗帘搭配4、清爽雨林

绿色是*养眼的颜色,夏天来点绿色的装饰,让家更加舒适清凉。带有宽大叶片印花的窗帘,把家居装扮成雨林一样的清爽空间。

窗帘搭配5、可爱俏皮

用蓝色、白色、咖啡色拼接成的窗帘样式,有着几分小清新的气质,中间用蝴蝶结状的绑带收紧,更是添了些许可爱与俏皮。

窗帘搭配6、古典华美

欧式古典风格对每一样家饰都非常考究,精雕细琢、华美典雅,对于窗帘的选择也非常讲究。选择带有古典纹样的窗帘款式,搭配*为得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