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不要再挂这种窗帘了,有钱人一看秒懂

2018-04-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窗帘即成为了保持居室私密性的重要物品,也成为了不可或缺的装饰品。一款好看的窗帘,既能给屋内增加温馨浪漫的暖意,又能使人的思维得到足够地放松,所以窗帘的挑选,越来越得到人们的重视。但从风水学的角度上看,并不是所有窗帘都适合挂在房间内。

一,新婚夫妻,千万别挂粉红色的窗帘

粉红色总给人一种萌萌哒,少女心十足的感觉,所以很多女主人都喜欢把粉红色的窗帘挂在房间里。

从风水学的角度来看,粉红色是桃花的颜色,如果女主人单身未婚,那将会给你带来很好的桃花运。但对于已婚夫妻,就不建议挂粉红色的窗帘了,因为这会让你们俩惹上不好的桃花,影响夫妻感情。

二,窗帘千万别选猛兽类或者尖状的图案

随着工业的发展,现在窗帘的印花是多种多样了,有彰显个性的,有简约朴素的,还有时尚卡通的,但无论是哪种图案,都千万别选猛兽型或者尖状型的。

在风水学的角度看,猛兽型或者尖状型的图案,就像针扎气球一样,挂了上去以后,是会让家庭破财的。

三,深色窗帘不宜心理健康

窗帘除了美观以外,还能遮阳,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深颜色的窗帘,尤其是男主人。深色的窗帘既能显示他们的个性又实用耐脏。

但从心理学的角度看,深颜色的窗帘同样会给人带来心理压力。你自己想象一下,在忙碌了一整天以后,回到房间里,本来想让身体和思维得到放松,但却因为深颜色的窗帘,给精神带来了无形的压力,这样可谓是得不偿失啊。所以我们在选择窗帘时,建议优先选择浅色系的,它能缓解你的精神压力,放松你的心情,也更有助于你的入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