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窗窗帘怎么安装好看?三种方法总一款适合你

2018-04-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喜欢买一套带飘窗的房子,一是采光比较好,二是显得空间大,冬天躺在飘窗上晒晒太阳,小日子过得不要辣么舒适!再挂上一套仙仙的窗帘,小风一吹,那意境简直了。但是飘窗窗帘怎么安装好看,这是许多业主都很头疼的问题,今天包头装修网小编给大家分享三种飘窗窗帘安装方法,总有一款会是你喜欢的。下面一起看下吧!

一、窗帘全装在飘窗中

对于飘窗比较大的户型,可以选择这种方式,窗帘装在飘窗中,不占用卧室的面积,因此可以让整个卧室看起来更加宽敞、大气。

二、窗帘全装在卧室内

一般这种安装方式的窗帘,它的长度大多数都是接近地面,从美观的角度来说,这样的安装方式会比较好看,尤其是对于小飘窗可以借鉴这种做法。值得大家注意的是,窗帘安装在卧室内,意味着飘窗台面经常会被太阳晒,那么间接的对于飘窗台面的使用寿命就要降低。

三、遮光帘在卧室,透光帘在飘窗

这种方式结合了前面两种安装方式的优点,又改正了它们的缺点,即效果上美观大气,主要的一点是,人在飘窗上坐着看书、聊天等活动时,拉上透光帘可以**自己的隐私,以至于让外面的人看不见。

怎么样,以上包头装修网小编给大家**的飘窗窗帘安装方法是不是都美美哒,不知道飘窗窗帘怎么安装好看的小伙伴们,拿走不谢,照着装修,**你家卧室“仙”气十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