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的科学使用 枕头的选购指南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人的三分之一时间都花在了睡觉这件事情上面,所以有好的睡眠质量极为重要,这就需要有一个好的枕头来给我们提供环境。那么接下来就请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下枕头的科学使用方法跟枕头的选购指南吧。

枕头的科学使用方法

多高的枕头比较合理 俗话说高枕**,其实不然,高枕使颈椎过于前曲,颈部软组织过度紧张、疲劳,易发生落枕;同时,过高的枕头会导致脑部供血不足,对椎动脉型颈椎病尤为不利。反之,有人喜欢无枕睡眠或者枕头过低,这样也不好,颈椎容易处于悬空状态,并且下颚会因此向上抬,容易张口呼吸、打鼾。

研究认为,一般亚洲成年人,枕头高度在12厘米左右为宜。由于每个人的颈椎不同,因此量身订制不同的健康枕头,也许是我们的*佳选择。要选择出自己适合的枕头,得花一些时间,有一个好枕头就增加了一个安枕**的条件。这里向大家介绍一个测量枕头高度的简便方法:仰卧时,枕头的高度是自己的一拳;侧卧时,枕高是一拳的高度再加一掌的厚度。

什么材质的枕头科学 太空记忆棉由美国太空总署为化解宇航员身上的压力而研发,随后逐步运用在各项医疗、民用产品之上,特别是这种材料制作的枕头,具有粘弹特性,可随头颈位置的改变,自动发生形变,随时保持与颈部紧密结合的位置,特别是能固定头部,不让头滑落造成“落枕”。

目前市面上可找到太空记忆棉的枕头,价格也相差很大,很多消费者在购买后抱怨枕头不回弹、拿在手上没有质感、随着天气温度变化枕头也变的过硬或过软等。其实,**的慢回弹材质枕头,在其使用原料、生产工艺及配方上都还有很多的一般厂商难以实现的环节。

什么形状的枕头对健康有好处

枕头的形状应该**的贴合,人体的颈部、头部、肩部的形状与高度,目前对人体比较健康合理的枕形,就是蝶形凹槽式枕形,它可以**的贴合人体骨骼,保持人体骨骼曲度,符合颈椎自然23度仰角,中间弧形凹槽配合曲线切割,紧贴颈椎,提供舒适承托,帮助稳固头颈位置。**大脑供血和呼吸通畅,改善打鼾症状,促睡眠,帮助受损颈椎矫正和**。

枕头的选购指南

一、选高度

适合的枕头高度才能够保持在睡眠时颈椎不会因高度不好而不适。在仰卧睡觉时,枕头的高度在5至8厘米适合;在侧卧睡眠时,根据每个人的肩膀宽度不同,女性枕头高度在7至12厘米,男性枕头高度在11至14厘米。

所以较为合适的枕头高度应为8至10厘米,男性枕头可以再增加2厘米。

二、选面料

枕头不仅内部填充物很重要,枕棉的材料也有讲究。枕面建议选择高支高密的纯棉面料,不仅柔软舒适,更有很好的透气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