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没选对,颈椎活受罪,您需要一个护颈枕头!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颈椎不适成为了我们共同的困扰。我们总以为,这是长期伏案工作、姿势不对的后果。其实,和枕头的关系更大。我们每天对着电脑,长时间保持低头,颈椎承受的压力接近60斤。睡觉,是全身肌肉舒展、休息的时候;而枕头,负责承托头部,使紧张了**的颈椎,卸下压力,好好放松、**。

这款枕头采用全贴合技术,枕头内填充美国高科技纤维,能够根据你的睡姿变化,及时填补颈椎和枕头间的空隙,承托住颈椎。不管你怎么变换睡姿,它都能无缝贴合颈椎曲线。就像一双可靠的大手,随时稳稳地托住你,让颈椎如释重负,安心休息。它不仅**贴合颈椎,还能减少侧睡时头颅的压力。立体裁剪的微弧线造型,中间有一条压力分散线,能增大侧睡时头部与枕头的接触面积,大大分担颈椎、头颅的压力。

与此同时,纤维间的透气性,*大限度降低粘稠闷热感。枕着入眠,一整夜都能干爽安睡。针对中国人的睡眠习惯,团队在研发过程中选定了高弹纤维和记忆纤维,均来自**历史*悠久的纤维制造商之一。两种纤维软硬不同,适合不同的身形和睡眠习惯。选择适合自己的枕头,才能*大程度保护颈椎,让身体安心休息。

标签: 枕头没选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