荞麦枕头的保养方法 荞麦枕头怎么选购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荞麦枕头功效有哪些?做成枕头还起到芳香开窍、活血通脉、镇静安神的作用。然而,荞麦枕头也不用经常清洗的,一般一年清洗一到两次就可以了。那么,荞麦枕头价格如何?详细内容下面一起来看看。

荞麦枕头功效

荞麦本身确实是很不错的材料,******又很便宜,做成枕头还起到芳香开窍、活血通脉、镇静安神的作用。而且透气性好、不变形、可塑性强。那么多的优点,因此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但是人们不注意的一点是它的清洁问题,荞麦枕头更容易滋生细菌。

荞麦枕头如果加工不当,里面残留的荞麦粉粒受潮会发霉、生虫等。而且一般人都知道它的好处和功效,不知道应该定时清洗晾晒,或是不知道怎么洗,很多人用了几年都没洗过。曾今有人调查过,用过几年的荞麦枕头和其他枕头比荞麦的*脏、细菌*多。

(1)额外找一块纱布做成荞麦枕头外面布袋子大小,这样清洗的时候就可以避免荞麦跑出去;

(2)把荞麦枕头中的荞麦分成三份,分三次装在刚才做好的布袋里,不能装太多,多了洗不干净;

(3)把装好荞麦子的布袋放进洗衣机里洗即可,当然也可以手洗;

(4)洗好后放到脱水桶脱水,这样会干的比较快,重复以上步骤知道三份洗完、脱水;

荞麦枕头怎么洗荞麦枕头怎么洗 荞麦枕头报价

(5)把脱水后的荞麦子拿到阳光下晾晒,这样会干的比较快,**让荞麦子受潮、发霉等;

(6)把晒干后的荞麦子重新装回枕套里,洗过后的荞麦皮枕头就大功告成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