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组合沙发尺寸选购

2018-04-18来源 : 互联网

客厅的装修是咱们家装中的重要场所,其中沙发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那么大家知道客厅家具组合沙发尺寸如何嘛?客厅家具组合沙发应该和其他元素怎么进行搭配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客厅组合沙发尺寸选购,客厅组合沙发新品**。

客厅组合沙发尺寸选购

市面上组合沙发有许多标准,有着超强随意组合性。以下来跟咱们说说通常组合沙发3+2+1的尺度规模,让您有个大约的了解——3+2+1,指的是正面3个一排的尺度应该在1.8m摆布,依照国标是1.75-1.96m之间;2个单的按正常的摆法是在旁边面,单个宽度在80cm,深度在90cm摆布;那个1即是能躺的贵妃式沙发,宽度1m摆布。所以3+2+1正常摆放宽度是4m摆布,详细宽度还得根据您买的沙发座深而定,座深决定2个单沙发占的方位宽度。

在客厅运用的客厅组合沙发通常都是根据客厅的详细情况而断定的,咱们的商场有多种尺度的客厅组合沙发,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要。像图中的这款具有美式特性的小资情调的客厅组合沙发采用的是实木与布艺相结合的套装。精巧的雕花加上深色的布艺分配,以及做旧的处理,为咱们展示出了弄弄的古典气味。客厅组合沙发是由大小不一的三个沙发组合而成,它详细的尺度是单人位:92cm*95cm*110cm;双人位:150cm*95cm*114cm;三人位:190cm*95cm*114cm。单人位:85cm*88cm*103cm;双人位:162cm*92cm*103cm;三人位:212cm*92cm*103cm。

标签: 客厅组合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