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选购中的三个关键要素

2018-04-19来源 : 互联网

沙发,是你享受人生必不可少的家居产品;一个家里,沙发如选好了,可以给全家人带来欢乐......;反之,一定会影响全家人的心情,说不定还会给家里带来系列的麻烦。

今天,我就选购沙发的三个非常关键的要素说出来与你一同分享,对与否,请审阅:

买沙发,建议*好是2个人以上一同前去选购,至少可以做个参考或比较;如你在选购时感觉产品哪里存在问题或什么的,可以叫另一个人也看看、试试;因它必定是家中的主要家居产品嘛。

沙发1

你去选购沙发产品时,不管你懂不懂沙发,也不管你从什么角度去挑选,你一定得保持脑壳清醒,不要被导购把你忽悠了;总之,在选购沙发时,除沙发产品应具备的相关要求外,你还得必须清楚选购沙发的三个关键要素:

一、外观

买沙发,一定得看实物;产品质量好不好,得用事实来说话;应仔细查看沙发的外观质量:正面靠背的转角处、缝和边、扶手的做工和对称性;外架的做工和色差,同时你不防用手轻轻触摸一下沙发的外架和面料,感受一下外架的粗糙度和面料的质感;你还应走到沙发的背面,也应仔细查看沙发背面的做工;当然,别忘了也看看内架:内架是否已经发霉、流油,枪钉是否均匀、是否有飞钉;木方是否已脱落或断裂、沙发弹簧是否脱落等;说白了,一定要哄得过你的那双眼睛。

二、座感

座感就是你座上沙发后给你的一种感受;这种感受一定是舒服的,来至于全身,仅次于你躺在床上;舒服的程度就是一旦座下就不想起来离开了。

选购沙发时,你一定要亲身试座、试躺来检验沙发是否符合你的需求;在试座、试躺前,你应记清楚沙发在禁止状态的一种形态;然后就开始反复几次座躺,起身后看被座躺部位是否立即**了禁止状态时的一种形态。让试座来感受几个座位的软硬程度是否一致;试座时,你还应仔细听听沙发是否有异响声发出,沙发四脚是否平稳性等;说俗点,一定要哄得过你的**。

三、气味

沙发产品,应该是没有任何的气味;沙发的气味与材料环保密切相关,如果在生产时真是用的合格或环保材料,沙发是肯定没有气味的。那,沙发的气味主要来自于哪些材料呢?

沙发的气味主要来至于面料、胶、胶合板和海绵;比较稍微**一点的产品来至于羽绒或乳胶;有的还来至于外架或木方了。

你在选购沙发时,千万别忘了对产品气味的识别,如在专卖店或商场里就发觉产品有气味了,你买回家后是肯定受不了的。产品是否真有气味?你应把沙发配置的每个座包和包枕拿起来闻,一下就清楚了。记住,只要有气味,*好就不要买了。

说白了,沙发选购的三个关键要素就是:看起来顺眼;座起来舒服;是否哄得过自己的鼻子。

标签: 沙发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