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沙发硬道理,你用的上

2018-04-19来源 : 互联网

一入建材深似海,眼花缭乱出不来。选过新房装过新家的朋友们相信对这句话都会产生共鸣。新房装修尚可忍,再不济找装修公司或者专业师傅,可以帮忙,可是装修完成后的选家具,可是要自己奋斗了。各种效果图,家装市场琳琅满目,价格不一,跑断腿,累吐血,势必要挑选出自己*喜欢的样式,有木有,你就说有木有?

小编觉得,特别是客厅里的沙发这个家具是一定不能凑合,沙发的款式,直接关乎到别人对你品味的评价,沙发的舒适度,直接关乎到你的幸福感,朋友们,你就说对不对吧。下面才分享一点小编自己对选沙发的一些见解。

沙发的材质有仨种,布质的沙发、皮质的沙发、和实木沙发,这三种材质的沙发各有好处和坏处,当然要根据你的装修风格以及个人喜好还有经济实力才决定喽,**的请自觉忽略。

皮质的沙发,可是沙发中性价比*高的,**大气上档次,但是,嗯,价格也是你我这穷*丝望尘莫及的。但是对于懒癌患者来说,选择皮质沙发是很合理的。因为皮质沙发很容易清理的,如果有脏东西的话用湿抹布擦一下就可以了。可是如果选不好的话,用久了的沙发外皮掉落可是很难看的,所以说我们购买家具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选择!

布质的沙发是现在很多家庭会选择的,因为价格亲民,款式多样化,时尚、个性、清新、现代,****,还很百搭。随便一放,就显得很温馨。但是布质的沙发很不耐脏,一旦沾上脏的东西就非常难拆卸和清洗。而且布质沙发在家里搁置时间过长的话,颜色也不会和以前一样鲜艳。

实木沙发的选择也有很多,现代的实木沙发样式都是比较简单的,也比较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观,且结实耐用,不会过时。但是实木的沙发因为其材质导致坐上感觉硬邦邦的,但是现在又各色各样的沙发垫,可以买来结合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