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可以用30年?

2018-04-20来源 : 互联网

江浙蚕丝重镇,很多老人结婚时用的蚕丝被20~30年了,仍然在使用,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一种填充料可以使用这么久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为你探秘。

天然纤维更耐用

蚕丝是一种***的动物蛋白纤维。其实无论是棉花,羊毛,羽绒还是蚕丝,都有一个共同特性:

使用寿命比化纤更长,更健康!

天然纤维通过晾晒能及时**纤维特性,化纤经过一段时间使用后,**性能不如天然纤维。

丝胶保护更**

蚕丝上面有一层丝胶保护,丝胶是构成蚕丝外层组织的蛋白质;对包裹在其内部的丝素起着保护和粘接作用。使蚕丝不易感染螨虫和细菌,使用更**。

纤维越长更牢靠

天然材质中,蚕丝*长,没有加工的蚕丝长达1500米,制作成蚕丝被后的蚕丝也至少1.5米以上;超长蚕让蚕丝被无论多长时间,都不结板、成团。

而化纤则在使用一定年限后,容易收缩成团,特别是棉花则易结板,寿命**不及蚕丝被。

护理好,用的时候长

蚕丝被可用30年,是基于**桑蚕丝(长丝绵),同时每5〜10年进行一次翻新,才能**保持蚕丝被性能哦。如果是便宜的短丝绵,估计能用3年。

标签: 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