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空调被洗洗 准备入冬了

2018-04-21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夏天过了,很多人都会在想如何清洗空调被,一般人清洗空调被会在浴缸里放水,再加入洗衣粉用脚踩的方式清洗,可是这样的方法真的可靠吗?觉得这样洗我们工程量也挺大的,能够使用洗衣机洗吗?虽然空调被能够帮我们防止吹空调感冒,但是清洗就需要我们仔细清洗了,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空调被的清洗方法吧!

快把空调被洗洗 准备入冬了

一、根据填充物选择清洗方式

市面上的空调被的填充物有很多种,一般有中空纤维棉、水洗白鹅绒、羽绒和蚕丝,在这么多的填充物中,*好洗的是中空纤维和棉材质了,而且他们也是市面上*流行的,因为非常的经济实惠,我们清洗的时候直接就可以用水清洗。

二、中空纤维棉空调被用机洗

很多空调被不能机洗,这样就大大增加了我们的工作量,而且有的时候我们也清洗不干净,其实我们可以使用中空纤维棉空调被,因为中空纤维棉它的材质是涤纶和比较**的中空纤维,并且后期经过特殊加工而成,因此它的蓬松性也很好,也非常的保暖,我们在清洗的时候直接机洗就可以了,不过水温不能太高,需要先浸泡十几分钟左右,用轻柔模式清洗就好了。

快把空调被洗洗 准备入冬了

三、蚕丝被要保护好

蚕丝被和羽绒被可以说是*轻的,但也是非常保暖的,而且蚕丝被还有**的功效,可以说是不能清洗的,而且羽绒空调被虽然很舒适但是也是不能清洗的,因此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就需要加一个被套,要清洗的话直接清洗被套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