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被哪个品牌质量好 空调被如何保养

2018-04-21来源 : 互联网

空调被其实跟夏凉被是一样的。都是在天气温度偏高或不冷的天气在休息睡眠时候避免受凉生病使用的。因为夏季天气炎热人们基本都选择在空调房活动或休息,但是空调除了带来凉爽还会带来疾病。人们在享受的时候也要注意避免身体的受凉。就让小编跟大家说说空调被哪个品牌质量好以及空调被如何保养。

空调被哪个品牌质量好

多喜爱

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为家用纺织品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以套件类产品(含枕套、被套、床单、床笠等)、芯类产品(含枕芯、被芯)为主的家纺用品的研发设计、外包生产、品牌**、渠道建设和销售等业务,具备行业**的****设计能力、严格的供应商筛选机制、完善的生产控制体系、强大的渠道拓展能力及健全的销售服务体系。

水星

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水星控股集团下属主要成员企业,也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快速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企业,公司生产、销售、渠道规模及综合实力居行业前三,2009年通过上海市高***企业评审。

梦洁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1956年创立公司, ??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成功上市。半个多世纪以来,梦洁着眼于实践**爱家人的**家居梦想,以“爱在家庭”为目标、“品格**”为基础、“仆人**”为推动力的团队,践行“*为顾客着想”的工作总纲,覆盖产品研发、营销网络、服务体系、管理活动、品牌建设,始终处于行业**地位。

空调被如何保养

空调被的主要成分多种多样,成分不同,空调被的清洗保养方法也会有所差别,下面来具体看一下。

对于全棉空调被,机洗和手洗的方法均可,洗后无需不拧干直接晾晒就可以了。

对于冰丝空调被,我们尽量要用四十度以下的温水进行清洗,轻揉并且多次漂洗,可以放在洗衣袋里甩干,之后不要暴晒,一定要放在通风的地方自然晾干。

对于涤纶的空调被,我们可以采用水洗的办法,可以先在洗涤液中浸泡半小时左右时间,轻轻搓揉,之后多漂洗几次,直接晾干就行了,也可以晒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