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沙发:你家适合买功能沙发还是普通沙发?

2018-04-25来源 : 互联网

你是不是还在为买功能发还是买普通沙发而纠结,生活中有很多事就是这样,在不了解的情况,总是很犹豫的,特别是在自已不太熟的东西上。看完下面这些分析,你就不会在买功能沙发,还是普通沙发上犹豫了!

功能沙发

功能沙发和普通沙发有啥区别?

1,价格上的区别

同一个款式,功能沙发相对普通沙发来说,价格都会贵不少。

*先就是功能沙发,不管是手动功能沙发,还是电动功能沙发,要让沙发动起来的铁架,电机,变压器之类都是需要*的。

普通沙发

其次,功能沙发的生产制作工艺要比普通沙发更复杂,生成每一套沙发的人工成本会贵不少。

第三,功能沙发因为有铁架,电机之类。所以在包装材料的使用上,在运输成本上都会高出不少。

所以功能沙发比普通沙发会贵不少*。

功能沙发

2,功能上的区别

功能沙发相对于普通沙发来说,具有一些根据人体工程学来设计的功能,让人可以很舒服的躺下来更放松,特别一些电动功能沙发,能根据你的需求,调不同的角度,让你不论是想看电视,还是躺下来睡觉,都会很舒服。有一些功能沙发还设定有多电机,多种角度,让身体不同部位都很舒服。

而普通沙发,就没有什么功能可方,出厂是什么样的,就会一直是这样的。

电动功能沙发

3,使用维护上的区别

由于功能沙发的有铁架,电机等。所以使用维护相对来说会更复杂。也更容易出现故障。而普通沙发,基本上除了木架和布或者皮不烂掉,基本上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所以从使用维护上来说,功能沙发会更复杂。

功能沙发和普通沙发使用维护方面的区别

从上面3个方面的对比分,相信你已经对功能沙发和普通沙发有足够的认识。家居老三还要提醒一点,就是功能沙发经弹开,躺下来,所以, 需要更大的地方,你在买沙发的时候,需要注意这一点,你放沙发的地方够不够大。

布艺功能沙发

功能沙发舒服但贵,站地方,普通沙发用起来方便,便宜。所以如何家里地方有限的,建议,客厅买普通沙发,在买一张一人位的功能沙发,这样可以做一举两得。

标签: 如何选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