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怎么挑选?都有什么历史?

2018-05-01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基本上是每家每户都有的家庭用品,那么,你是怎样挑选的呢?单单是为了好看么?

沙发的起源可追溯到公元前2000年左右的古埃及,但真正意义的软包沙发则出现于十六世纪末至十七世纪初。当时的沙发主要用马鬃、禽羽、植物绒毛等天然的弹性材料作为填充物,外面用天鹅绒、刺绣品等织物蒙面,以形成一种柔软的人体接触表面。

沙发的挑选可以从颜色,皮质,厚度,褶皱等方面去挑选。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下怎么挑选好。

现代、简约、田园风格沙发多以浅色调为主,主要有白色、米色米黄、黄色为主,与整体家具的风格相符合。

古典皮质沙发一般以深色调为主,通常会在皮质上做一些仿古工艺,是皮质呈现出古典的质感,所以古典沙发的**相比其他风格的皮质工艺要求较高,价格自然也稍微高一些。

判断是否是牛皮皮质,经过加工后(重压压平),还会有一条痕迹,这是在重压过程中未压平造成的,只有**才有这个现象,触感稍微差一点,但并不影响使用,在制作家具时要求尽量不使用在正面就可以了。

同一类别的皮质与厚度关系不大,用在沙发上的牛皮并不是越厚越好,一般以薄皮和中厚皮为主,这样接触起来更加柔软、舒适。

标签: 沙发怎么挑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