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多久晒一次?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蚕丝被并誉为人体的第二肌肤。不仅亲肤性好,同时还有防风、除湿、安神、滋养的功效,因此受到很多人青睐。那么生活中蚕丝被能晒吗?相信很多人都是用过蚕丝被的,但是对于蚕丝被能晒吗?怎么晒?这些问题还不是很了解。

太阳暴晒蚕丝被的做法确实比较有争议的,外行的商家都说不能晒,只能在阴凉地方风干;而蚕丝被产区的厂家们则建议每隔一定时间拿到阳光下去晾晒一下,因为蚕丝被产区的农家也都是经常在太阳下晾晒的蚕丝被的。那么下面我们来具体说一下晾晒对蚕丝被的注意事项!

注意!!!

1、蚕丝长时间暴晒确实会变质,但是一般的蚕丝被都是被芯,外面包了内胆和被套的,没有人会把蚕丝挖出来晒。

2、蚕丝被每隔2、3个星期晒一次即可,每次以2小时为宜,正反两面都要晒到,因为晒的频率不高一般不会影响蚕丝。

3、蚕丝被能晒吗?如果一直不晒蚕丝被再加上其存放的时候会闷着,*后导致蚕丝被全棉的内胆或被套发霉产生异味,这样反而得不偿失。

4、蚕丝被每次晒好之后记得用手轻轻拍打,可以保持其蓬松感和保暖度,这样的话反而会延长蚕丝被的使用寿命。

5、新做的蚕丝被有股蚕蛹的味道,放在通风的地方吹两天即可。蚕丝被不能长时间曝晒,但是每隔两个星期*好拿出去晒两小时。

蚕丝被不晒的副作用:

不晒蚕丝被导致被子内部湿度过高时,全棉的被套容易发霉,导致被子产生异味无**常使用不晒蚕丝被导致被子内部湿度过高时,全棉的被套容易发霉,导致被子产生异味无**常使用。

盖着刚晒好的被子,那是一种怎样舒服的感觉,暖洋洋的,有太阳的味道!

标签: 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