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清洗空调被 空调被可不可以洗?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所谓空调被,其实这是按用途命名的。就是说在有空调和冷气的房里用的被子,也就是薄被了。所以空调被、冷气被可以是化纤被也可以是蚕丝被,羽绒被。其实空调被本身只是个噱头,大多数空调被也可以叫做夏凉被,或者夏被等等,其并没有严格的划分界限。当然,这样并不就是说空调被是夏天用的。其实它也可以用在任何季节在合适的情况下。

很多人都有疑惑:空调被可不可以洗?空调被该怎么洗?

空调被可以洗,而且可以放在洗衣机里面洗(一般洗衣操作就行)。

1、对于全棉空调被,机洗和手洗的方法均可,洗后无需拧干直接晾晒就可以了。

2、对于竹纤维空调被,我们可以手洗和机洗,一般情况下我们建议您平时要尽量少洗,经常洗涤的话会影响内部的纤维组织。

3、对于冰丝空调被,我们尽量要用四十度以下的温水进行清洗,轻揉并且多次漂洗,可以放在洗衣袋里甩干,之后不要暴晒,一定要放在通风的地方自然晾干。

4、对于蚕丝被,我们要拆下被套,单*洗被套,内胆不能清洗。先用凉水轻轻刷洗,之后用熨斗熨干。

5、对于涤纶的空调被,我们可以采用水洗的办法,但是水温不能过高,否则会容易对化学纤维的性能造成破坏。大家可以先在洗涤液中浸泡半小时左右时间,轻轻搓揉,之后多漂洗几次,直接晾干就行了,也可以晒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