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绒沙发套好吗 毛绒沙发套怎么清洗保养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毛绒沙发套布料是目前市场上*为流行的时尚沙发套布料之一。这类沙发套布料材质就比较适合冬季使用。法兰绒沙发垫好吗?毛绒沙发套怎么清洗保养?

法兰绒沙发套好吗

毛绒沙发套主要是法兰绒和珊瑚绒,这两种毛绒沙发套挺不错的,很舒服,色泽素净大方,毛绒比较细腻且密,面料厚,成本高,保暖性好,手感柔软平整。

毛绒沙发套怎么清洗保养

法兰绒

法兰绒含有羊毛,虽然大多数面料都经过了缩水处理,但在洗涤的时候,还是要注意防止缩水。洗涤的时候,*好选择温水或冷水洗涤,切忌不能使用热水,因为热水会导致羊毛收缩,变硬。*佳的洗涤方式是手洗,减少力度对面料的伤害。

洗涤法兰绒要使用中性的洗涤剂,不能使用漂白剂,因为漂白剂中含有氯化物,会破坏面料材质,导致面料变黄。正确的洗涤方法是,将中性洗涤剂在温水中溶解后,将法兰绒放入浸泡几分钟,用手轻柔的在污渍揉搓,切勿使用毛刷,会破坏面料的绒毛,用力过大会导致绒毛脱落。洗涤后用清水清洗干净,脱水后在通风处晾晒即可。

珊瑚绒

机洗:*先将珊瑚绒卷叠入网袋放进洗衣机;采用一般洗涤剂并在常温下清洗,不可漂水洗;清洗完毕后自然晾干,不可使用转笼式烘干,不可熨烫。

手洗:*先先向容器中注入30摄氏度左右的温水,并加入适量的中性洗涤剂;然后将珊瑚绒放到容器内浸透,浸泡20分钟左右后,再反复轻轻的搓洗,使珊瑚绒中的污渍释放出来,去污水;再用清水反复漂洗干净,挤压出水分,*后在阴凉出晾干,切勿暴晒。

标签: 法兰绒沙发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