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市场转暖 创业开针织品店要怎么开?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还怀念儿时妈妈织的毛衣毛裤?你是否发现传统手工针织品店越来越少?你是否发现针织品店逐渐从我们的生活中谈去?那是由于开针织品店对于季节条件要求较大,许多商家认为开针织品店有太多条件性因素,存在一定的风险。但如今服装市场开始转暖,作为想创业开针织品店的人来说,如何经营才能在需求量不是很大的市场中开好一家针织品店呢?我认为需要做好以下几点。

有好的进货渠道。由于针织品店算是服装产业里对原料要求较高的一项,所以在选择进货渠道时要严格仔细,不能选择材质粗糙的原料。选择了好的进货渠道就相当于服装的质量有所**。由于大多数人对于针织品的样式要求不太高,主要看中的是材质,所以这样做有助于吸引更多的顾客,从而就**了销售量的稳步增长。

店铺选址人流量大。现在市场对于针织品店的需求量相对较少,所以在选址方面应该选在人流量大且人群对于针织品需求相对大的地方,例如:居民住宅区附近、商场内,闹市区附近等。选在人流大的地方就意味着能尽可能多的包含一些对针织品有需求的人在内,人口基数大对应的就可以增大销售量,这是开好一家针织店*根本的**。

产品组合齐全。针织品店对于季节性要求较高,所以就需要产品的种类丰富齐全,包含各类针织物品供顾客挑选。按照季节要求,分别销售不同的种类。例如:秋冬季节,人们对针织品的需求较大,可以成套的生产针织上衣,毛裤,背心以及针织手套等,不同的消费者有不同的喜好所以要生产不同的颜色,不同的材质,不同的款式。春夏季节,人们对于针织品的要求较少,所以就不需要生产过多的保暖服装反而会造成积压,这时就需要生产一些其他的针织品像是针织手提包还有一些针织的家居装饰物品,还可以发展一些创新性手工针织品来不断吸引顾客。只要全面的考虑顾客的需求,让顾客看到一些不同于以往传统的针织品,将当今的时尚元素融入到传统工艺之中,这不仅可以使针织品店吸引更多顾客,*更多的*,还可以使传统的针织工艺在当下焕发出新的光芒。


注意销售话术培养以及服务态度。针织品的销售与其他的服装销售相同,都需要良好的销售话术和服务态度。根据不同顾客的喜好和要求,给他们介绍*适合的服饰,还可以通过让顾客试穿的方式进一步选择*适合自己的,与顾客交谈时需要保持良好的态度不能对顾客产生不耐烦,若是与顾客产生了不可避免的摩擦,也要以宽容的方式解决,这便需要对于店内的销售人员进行培训和叮嘱,还可以将这种良好的微笑服务变成店内的一大特色,这对于开好针织品店定会有着事半功倍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