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有哪些品牌?如何选购枕头?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枕头是我们睡觉必备的床上用品,而且枕头的好坏还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睡眠质量,一款质量好的枕头,不仅可以**我们的睡眠质量,还可以*疗我们的颈椎病。事实上,枕头有很多种类,市场上枕头的品牌也是琳琅满目,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枕头有哪些品牌?如何选购枕头呢?

一、枕头的品牌

1、诺伊曼

诺伊曼,获得多项****及**认证,健康睡眠产品领域处于****地位,上海零压力诺伊曼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2、适之宝

适之宝,健康睡眠**品牌,中国规模较大的天然枕头生产商之一,享有枕头的美誉,青岛适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3、小海豚

小海豚,于1956年日本,专注于家居,母婴系列,**记忆枕/婴儿游泳池**品牌,杭州在水一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4、睡眠博士

睡眠博士,科技安睡产业的**者,枕头行业影响力品牌,专业致力于睡眠科技的研究,上海丝里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5、博洋

博洋,曾获****,博洋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之一,中国500的价值品牌,浙江**商标,宁波博洋家纺有限公司。

二、枕头的选购

选择枕头的形状。一般的枕头都是位于人体脊柱的*上端,包在脖子里面,由7块椎骨组成的。因此要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枕头*先就得选型,一般传统的枕头,是将头枕在枕头的高处,颈椎悬空,使得肩周肌肉韧带关节束处于紧张状态。而根据人体工学,枕头的形状以前高后低的外形*有利于颈椎的健康。

枕头的选购,其枕头的高度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枕头的高度一般是因人而异,但并不是枕头越高越好。据研究证明,一般亚洲的成年人,枕头高度在8-12里米左右为宜。但具体也得根据每个人的睡眠姿势来决定,而枕头的选择是仰睡、侧睡、都能保持颈部的正常生理弧度。因此成人仰卧枕高15-20厘米,侧睡时枕高约20-15厘米高度为宜。

枕头的硬度也是影响睡眠质量之一,枕头过硬软都是不好的。只有稍柔软些,又不失一定硬度,才能减少枕头与头皮之间的压强,又保持不均匀的压力,从而是血液循环可从压力较小的地方通过。因此在选购枕头的时候,枕头的硬度也是相当的重要。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枕头的品牌以及选购方法,很多人总是抱怨睡眠不好,失眠,其实有时候就是枕头的造成的,所以在购买枕头的时候我们要认真挑选。希望上文对你会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