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枕头生产角度选择枕头!

2018-05-13来源 : 互联网

记忆枕是用记忆棉制成的,记忆棉是上世纪六十年代由太空总署为了缓解宇航员所承受的压力,保护宇航员的脊椎,特别是航天飞机在返回和离开地面时所承受的压力,保护航天员的安全**的材料。

跟塑料冷却成型和乳胶硫化成型不同,记忆棉的成型是一个化学反应过程,这样产生的产品如果存在不良是不能跟橡胶、塑料等物理变化的产品一样回炉重来的,这就决定了记忆枕一旦成型必然是**产品。

当然,**的产品不见得就是好东西,既然是化学反应,自然涉及配方和原料。出口记忆棉普遍使用的巴斯夫、亨斯曼等原料价格在3-4万元/吨,远高于天胶1万元/吨。在亚马逊、速卖通等平台记忆枕价格基本处于30-50美金/个这个区间,

凭什么目前国内市场上流通的记忆枕能做到只需十几二十几块人民币呢?这显然就跟上述品质的东西没有关系,配方里面的大小料、催化剂、发泡剂等用的价格较低的杂牌产品,并掺入大量石灰粉制成枕头。这样的产品,不仅有难闻的气味,而且舒适度差,使用寿命短,甚至含有对健康有害的东西。

另外,记忆棉成型的工艺有两种:一种是自由泡切割,这种优点是产能*大,成本低,每个产品之间几乎不存在误差。但是由于是自由发泡,所以密度低泡孔粗,切割后表面积非常大,手感粗糙,而且容易聚热。另一种是模塑发泡,产品在模具里直接成型,这样的产品个体之间会因为灌注过程、发泡温度等条件影响有些许差异,但这种产品会形成表面保护层,能分散热量,触感更加柔软细腻。

选择一个每天跟自己亲密接触1/3时间的枕头,*先当然是必须****,否则当你枕在一个散发着难闻味道的枕头上时,你能够安然入睡吗?其次,柔软舒适但又要有足够支撑力**头部稳定,而不是让头部处于晃荡的状态也是**睡眠质量的一个重要条件;第三就是这个枕头的使用寿命必须至少能用个1-2年,否则频繁地更换枕头,也会影响睡眠质量的。品质优良的记忆棉枕头就能满足这些要求。

标签: 选择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