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两床蚕丝被,心里却总不舒服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正在上班,推门进来一个瘦高的男人,他的脸很黑,沟沟壑壑的,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操着东北口音说问我要不要蚕丝被,没听清是怎么得来的,大概是跑物流捎来的。

我以前从没接触过这样的人,正好也想买床被子,就叫他拿来看看。

他很快拿过来两床,浅绿色的,触手很软,上面稀稀落落的缀着雪花状的小花。四周是花边缝合。很精致的。

他让我和他一起打开被子,被子是1.8*2米的,够大,就是有些薄。夏天盖合适。

他拉开被头的拉链,捻出几根丝线,说:“你看看,是不是蚕丝?”说着打开*机把丝线点着,立即一股刺鼻的味道窜入我的鼻腔。我不禁皱了皱眉,他则用手一捻那燃过的丝线,手指染了一抹黑色。他证明似的给我看,说蚕丝烧过都成粉的。

我无从考究他说的真假,知道他说这些无非是想要个好价*。就问他多少*?他犹豫了一下,指着被子上的吊牌说:“你看看,这上面标的是1680,你扫扫上面的二维码都是真的。”

我说我不用扫,你就告诉我卖多少*?他说要400,我知道还有余地,就拿着被子到隔壁美容院,让燕看看。

好在今天燕没顾客,她正在玩手机。我拿着被子给她一说她就了然了。说以前经常有人来卖。然后男人趁机问多少*卖的?燕摸了摸被子,说:“这样的也就50块*呗。”男人咧开嘴轻蔑地笑了笑,说:“这种被子50块*?你还不如*去呢?”燕说:“怎么还*?你就说吧,50块*卖不卖?”那人摇摇头,作势要走,又说:“这么滴吧,我这也是捎来的,也不图挣多少,两床被子400块*,够意思了吧?”他看向我,估计是看我比较好说话。

我看向燕,让她说话。燕看出我想买的意思,就说:“60块*,不卖你就走吧。”那人有些失望,不甘心的说:“你看看这被子,60块*咋能卖呢?这样吧,我再低些,180一床,够意思了吧?”我心底暗笑,燕接着一副爱卖不卖的表情,说:“这样吧,150两床,你要不卖就走吧。”

那人一副为难的样子:“150两床,太少了,你给200块*吧?”我一听有门呀,我的心里价位是100块*一床,就说:“行了,150两床,你要卖就卖吧。”那人把被子一抓,嘴里嘟囔着150太少了,就拉门走了。

我心里有些可惜,对燕说:“我觉得那被子挺好的。”燕说:“你知道他们这被子哪来的?都是偷来的,给点*就行了。”我睁大眼睛,偷得?

正说着,又一个男的探头:“刚才他说150两床,这样,你给160吧,我俩好分。”也是操着一口东北话。

燕说:“说了150就是150,多了不买。”那男的背着两床被子进来,又磨了一会儿,看我俩挺坚决的,无奈的表示成交。现在**支付很方便。很快 的,那 男的走了。

燕得意的说:“怎么样?你是不是想给他100块*一床?”我点点头,说我的心里价位就是100块*。燕说:“这下给你省了50块*,中午请个客吧?”我爽快的答应了:“说吧,想吃什么?”

然后燕又说:“他们这种来路的东西,其实50块*应该也能买。”我有些惊异,又感慨:是啊,反正与他们而言也是顺手的事,给点*就能买。只是想想那两个大男人,心里总有些不舒服。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标签: 两床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