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被VS蚕丝被,哪个更胜一筹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天气慢慢转冷,很多人都会在现在选择购买过冬的床品。不过现在市场羽绒被和蚕丝被是家纺用品的两大*头,对于两者哪个比较好,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被子是我们睡眠质量好坏的关键。现在已入秋,很多人都会挑选入冬的棉被。不过在羽绒被和蚕丝被的选择上纠结,到底这两种被子哪个比较好呢?我们在生活中该怎么选择被子对自己才是*好的。现在可以和我们一起来看看。

羽绒被好还是蚕丝被好之羽绒被

羽绒被具有较好的保暖效果,被子的弹性非常强,有轻、柔、软等特点。良好的透气性把汗液排除了,保持着持续的干爽。同时羽绒被的使用年限非常长,通常可以使用30年以上。他拥有的超强的保暖效果,适合高血压,风湿患者使用,并具有预防风湿和关节炎的功效,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带来了好处。

羽绒被好还是蚕丝被好之蚕丝被

看到就想到,蚕丝被的材料是天然的蚕丝,**的透气、除湿、触感是他*大的特点。而且蚕丝从古至今都被广泛的应用于我们的衣服材质,做出来的衣服顺滑舒适。而且也有良好的**功效,非常柔软顺滑,是一般被褥不能相比的。盖着这种蚕丝被让人觉得睡觉也是一种尊贵的享受呢。

顺滑的手感,舒服的亲肤感,蓬松感强,非常轻柔。轻柔保暖?他的优点可不止这两点,对于女士来说还有美容的功效更有预防风湿,关节炎等疾病的功效。从**功能了解,蚕丝被还具有抗过敏等效果,特别适合老年人或小孩使用。但是蚕丝被的价格十分高昂,不是一般的家庭能承受的。

到底是羽绒被好还是蚕丝被好,因人而异,有的人喜欢平民大众的羽绒被,有的人喜欢价格昂贵的蚕丝被,蚕丝可以说是绿色健康的被子,**作用是很强的,羽绒被的质量很轻,保暖效果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