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被也爱晒太阳?看完你会发现新天地的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羽绒被的价格非常贵,所以大家对它的爱护也比普通的棉被要多得多。那么到了春天,该是羽绒被进入衣柜休息的时候了。不过大家在收起被子的时候都会选择晒一晒杀菌,而羽绒被的填充物大多数都是羽绒,担心会晒坏,其实羽绒被是可以晒太阳的。

太阳晒被子有杀菌的效果,所以羽绒被定期晾晒可以**被子内部空气的新鲜,能够防止细菌的滋生,预防疾病。不过,羽绒被不能在阳光下暴晒,温暖的阳光*合适了,长时间暴晒会加剧羽绒被的老化。

晒羽绒被的时候*好轻轻拍打,这样可以让羽绒自然散开,不至于打结,羽绒被才会更保暖更蓬松,睡觉特别舒服。

旅行防风防滑晾衣绳5M晾晒绳

晾衣绳采用栅栏式绳索,使用时只需将钩子挂在支撑物上即可,非常方便。任何一个格子都可以轻松固定晾衣绳,长短可以自由设定,免除了缠绕打结的麻烦。

晾裤架懒人神器

白色的不锈钢晾裤架,可以说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懒人神器了。5合1式设计,一个顶五个。拉杆式设计,既可以节省空间,又能防止裤子出现褶皱,两个挂钩,平衡不倾斜。

304不锈钢碗碟架晾碗盘架

304多功能碗盘架,实用性非常高,能有效利用现有的厨房空间,虽然是简约的单层款,但是容量非常大,碗筷盘子刀叉都可以收纳整齐。

家用自来水防溅过滤嘴

家用喷头造型的厨房滤水器,细密的水柱让你洗东西更方便,而且很省水。水**上安装了这款滤水器以后,洗菜洗碗再也不溅水了。

标签: 羽绒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